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首賣就在 9 月 16 日?iPhone 7 發表、預購時間接連曝光!

2016/08/27 09:26 文/記者譚偉晟

Apple 被爆料 9 月 16 日首波開賣 iPhone 7(圖/法新社)

即將在 9 月登場的 iPhone 7 與 iPhone 7 Plus 新機,現在於爆料達人 Evan Blass 的確認下,確定將會在 9 月 16 日首波開賣。先前他已經爆料過 iPhone 7 的預購時間會在 9 月 9 日,至於 Apple 正式發表 iPhone 7 的日期,恐怕會落在 9 月 7 日這天!

Evan Blass 在 Twitter 上已經宣布了 Apple 正式開賣(而非新品發表)的日期確認會在 9 月 16 日星期五,預計這次會有 iPhone 7 和 iPhone 7 Plus 兩款新機一起開賣。

但根據《Nikkei Asian》的報導,供應鏈消息指出,由於防水揚聲器和雙鏡頭相機模組供不應求,恐怕會影響到 iPhone 7 的出貨狀況。新款 iPhone 可望是首次 Apple 在手機上採用防水規格、以及雙鏡頭相機的機種。

至於 iPhone 7 的正式發表時間,先前在《Bloomberg》的報導中,就有消息指出會落在 9 月 7 日這天,同時外媒《BGR》先前一篇文章也提到,Apple 已經開始向媒體夥伴發送 9 月 7 日發表會的邀請,預期半個月內就能看到 iPhone 7 的推出。

Evan Blass 爆料的 iPhone 7 保護殼照片(圖/Evan Blass)

【下一篇】
 日本 iPhone 不用 Apple Pay?傳將採 Sony 行動支付技術!

你可能還想看...
「Apple I」還留著嗎?經典電腦價值已破 2500 萬! Apple 跌落神壇?iPhone 故障率竟超越 Android 機種!真的叫 iPhone 6 SE?Apple 新機跑分資訊疑曝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