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向故障說掰掰?傳新 iPhone 將不會再有 Home 鍵!

2016/08/27 08:39 3C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傳 Apple 將會取消實體 Home 鍵。(圖片來源/Martin Hajek)

根據外媒《9To5Mac》報導指出,Apple 有可能會在最新的一款 iPhone 中完全的移除 Home 鍵。先前流傳 Apple 會在 iPhone 7 中移除實體 Home 鍵,並改用 iPhone 6sApple Watch 中的 Force Touch 技術去實現觸控式 Home 鍵,不過實際上 Home 鍵的設計並沒有被移除,而是改以感應的方式,以達成正面螢幕一體化。

如果真的取消 Home 鍵,可能真的會變成這樣。(圖片來源/ConceptsiPhone)

Apple 一直嘗試想改變 iPhone 螢幕的設計早已不是新聞,早在八月初就有流出富士康正在開發一體式玻璃螢幕的 iPhone。傳聞 Apple 打算設計一款完全一體式玻璃螢幕的 iPhone。很顯然的要達成這個目標,必然要移除實體 Home 鍵。

或許也會使用 iPhone 6s 的 3D Touch 也說不定。(圖片來源/Apple)

目前還未確定 Apple 會用什麼樣方式去取代以往 Home 鍵使用,有可能是直接用螢幕以某些方式去啟用 Home 的功能。不過儘管如此,對於大多數使用者而言,實體 Home 鍵有其便利性,如果大膽地取消了傳統 Home 鍵的設計,在手機正面螢幕損壞時有可能連想按個 Home 的功能都無法。

你可能會想看... 實體 Home 鍵留還是不留? iPhone 7 螢幕諜照提前洩密! iPhone Home 鍵真的要消失了!Apple 將用「這個」取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