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Google 也懂病毒式行銷?新款 App 首周下載量破 500 萬!

2016/08/26 12:02 文/記者譚偉晟

Google 宣布 Duo App 首周下載量突破 500 萬(圖/Static.pexels.com)

Google 在上周正式發布全新視訊應用 Duo 之後,短短一周的時間瞬間超越《Pokémon Go》成為最熱門 App,並且獲得超高的下載量成績。現在 Google 執行長 Sundar Pichai 就正式公布了這個亮眼成績,表示 Google Duo 的首周下載量突破了 500 萬次!

根據《Android Headline》的報導,Google Duo 這款 App 目前已經突破了 500 萬次下載量,並成為 Google Play 美國地區最熱門的應用。這款與 FaceTimes 類似的 App,提供手機用戶簡單且流暢的視訊通話體驗。

Google 在 I/O 開發者大會上,伴隨著 Android 7.0 還推出了兩款新型通訊 App,也就是聊天應用 Allo、以及視訊通話應用 Duo。其中 Duo 主打的是可以在接起電話前,看到對方等待中的影像功能「敲敲 (Knock Knock)」。

不過由於這兩款 App 的功能與 Google 目前的 Hangouts App 類似,未來 Hangouts App 將會轉成結合 Google 帳號、方便企業用戶聯繫用的通訊應用。

【下一篇】
 Google 大改演算法!含蓋版廣告的網站搜尋排名將下降!

你可能還想看...
Google 的瀏覽器革命!Chrome App 兩年內必須消失?「Google 手機」要來了!新 Nexus 手機...新視訊應用 Duo 推出!但重要功能被 Apple 砍掉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