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人因「愛讀 ido 全彩影音觸控電子書」資訊月全面上市

2010/12/01 17:23 人因科技

繼年初人因發表了與藝人范逸臣的影音電子書後,廣獲各界好評!而在每年12月的重要資訊月上,人因也發表了2011年款式的二款電子書產品,並重新命名為"愛讀ido-全彩影音觸控電子書",本次上市的產品分別為4.7吋及7吋的產品,讓所有愛讀書的朋友們能自由選購。

本次所推出的"愛讀"電子書,均採用目前最流行的全觸控式操作,配合圖形化的界面,在操作上完全不需要學習,使用起來相當上手。在電子書格式的部份,也將目前市面上常用的PDF/TXT/ePUB/CHM...等多種格式完全納入,並支援TTS中英文的閱讀;除此之外,還加入了手寫批註功能,更貼近消費者在閱讀時的習慣用法,另外也加入了智慧斷章功能,讓閱讀TXT文章或小說更加的輕鬆容易。

愛讀全系列電子書,除了強大的電子書功能外,還能播放各式最大1080P的影音檔案及圖片,整合了消費者隨身常用的各項功能,售價卻相當親民,電子書及電子文章的時代已是未來趨勢,有需要的消費者可別錯過了這次機會,親至人因科技全省資訊月攤位洽詢試用。

售價:
愛讀ER4920(4.7吋)建議售價3990(未稅)

愛讀ER7233(7吋) 建議售價5990(未稅)

活動時間:12月4日~12月12日

活動地點:世貿一館-C區

人因科技攤位號碼: C418

想要知道更多訊息、更了解人因科技的產品,請上人因科技全球資訊網www.ergotech.com.tw


關於人因科技

人因科技於1995年成立,至今已十餘年,產品線從電腦週邊產品到多媒體影音播放器,以及2007年下半年度甫推出的GPS衛星導航,全方位的產品項目,不斷的擴展事業版圖,對於每一個產品項目皆用心經營,不論是產品本身或是售後服務,人因科技都以顧客權益為優先考量,期望可以提供消費者最優質的產品及服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