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霸氣回歸準備好了?Nokia 神秘新機跑分率先曝光!

2016/08/25 17:54 文/記者劉季清

先前有消息傳出 NOKIA 即將在今年年底之前回歸智慧型手機市場,不過屆時到底會推出什麼樣的手機,目前還沒有太多的資訊,也給了市場不少想像空間。今天就有國外媒體率先曝光了兩款 NOKIA 手機在知名網站  Geekbench 上的跑分成績!而這兩款手機表現如何呢?

(圖/路透社)

國外媒體 PhoneArena 報導,知名測試網站 Geekbench 曝光了兩款據稱是 Nokia 新手機的跑分,可以看到一款手機命名為 Nokia 5320,另一款則命名為 Nokia RM-1490;不過單就規格跟跑分成績來看,似乎有點令人匪夷所思。可以看到 Nokia 5320 搭載的是高通的 2.27GHz 四核心處理器,但記憶體只有 2GB RAM,雖然 CPU 時脈數字合理,但卻只搭配 2GB RAM 似乎有點不尋常;而且該手機運作的是 Android 4.4.4 作業系統,較為老舊,PhoneArena 推測,這很可能是原型機的關係。該手機單核心跑分為 494,多核心跑分則為 1531。

(圖/美聯社)

(圖/擷取自phonearena)

第二款代號為 Nokia RM-1490,從命名上來看已經有點奇怪,但跑分成績與第一款相比來說較好,單核分數高達 972 分,多核分數有 1669 分,但採用的處理器竟然是 AMD 的 500MHz 處理器,且操作系統使用的是更舊的 Android 4.2.2,同樣搭載 2GB RAM。推測應該是早期的測試品,才會採用這樣的規格。

(圖/擷取自phonearena)

Nokia 這個品牌相信是許多人與手機的初次接觸,然而後來隨著智慧手機崛起,原本主打功能型手機的 Nokia 也逐漸沒落,後來賣給了微軟(Microsoft);隨後,微軟又於今年 5 月份將手機業務以 3.5 億美元賣給了鴻海。在本月份有消息指出,NOKIA 進一步與芬蘭新創公司 HMD global Oy 達成協議,由他們負責產品生產和銷售工作。

(圖/pexels)

外傳 Nokia 將可能發表兩款 Android 手機,一為 5.2 吋螢幕機種,另一 款為 5.5 吋螢幕機種。兩款手機都將採用金屬機身、搭載 2K 畫質的 AMOLED 螢幕,並支援 IP68 防水防塵等級。相信這個消息應該會讓不少 NOKIA 粉絲感到相當興奮!但到底 NOKIA 會推出怎樣的手機?就請大家耐心等待,讓 NOKIA 自己為大家揭曉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