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iPhone 耳機孔將遭移除!Apple 聯合創辦人:是要把客戶趕跑嗎?

2016/08/25 14:17 3C 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Marshallreport)

隨著新 iPhone 釋出的日子即將接近,各種傳言從來沒停過,最大的傳言莫過於這次 Apple 將會取消 iPhone 7 的 3.5mm 耳機孔,除了加強 iPhone 的防水能力,搭配新傳出的「電容式 Home 鍵設計,可以減少新 iPhone 的內部空間使用,以便做出更輕、更薄的 iPhone。

Apple 創辦人之一史蒂夫 · 沃茲尼克說:我不喜歡藍芽、無線之類的東東,因為那會使音樂聆聽的品質低落。(圖片來源/Cult of mac)

對此,Apple 創辦人之一史蒂夫 · 沃茲尼克(Steve Wozniak)在聽過 Apple 即將取消 iPhone 7 的 3.5mm 耳機孔的傳言後,特別警告表示,Apple 不應該放棄 3.5mm 耳機孔,因為將會引起不少消費者的反感。沒有了耳機孔,消費者就必須多花一筆錢購買轉接頭,或者是使用藍芽耳機,這必然會造成不便。

從中國網站流出的諜照顯示 3.5 耳機孔將不復存在。(圖片來源/The week)

現在有流出的諜照顯示了 Apple 極有可能在最新一代的 iPhone 中取消耳機孔(或是起碼推出多個版本供消費者選擇),並以新款 Lightning 接頭的「EarPod」耳機替代。當然為了讓使用者可以方便使用自己的舊耳機,還另外推出 Lightning 轉 3.5mm 轉接頭以供使用者購買。

你可能會想看... 照片曝光!Apple 將取消 iPhone 7 這 2 項最受期待的特色! 鏡頭照曝光!Apple iPhone 7 相機將有這項大躍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