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iPhone 6s、Note 7 通通輸慘!手機電池續航力第一名是它!

2016/08/25 10:57 文/記者劉季清

如果你可以改變智慧型手機上的任何一項功能,你會想要改變哪一項?相信不少人的回答應該都會是「電池續航力」吧!智慧手機技術在近年來快速革新,每一年都有更新更令人眩目的技術推出;然而,電池技術卻沒有跟上腳步,導致不少手機在重度使用之下,電力甚至撐不到一天。到底市面上的手機哪一款續航力最長呢?國外科技媒體 PhoneArena 做了一項測試,得出的結果讓人相當吃驚!

(彭博社)

PhoneArena 測試的手機包括紅米 3S、 LG X Power、三星 Glaaxy S7 Active、Note 7、BLU Studio Energy、Motorola Moto G4、小米 Mi Max 以及 Apple iPhone 6s Plus 等 8 款。可以看到這些手機本身都配有大容量電池。但到底哪一款手機續航力最好呢?PhoneArena 透過 webscript 複製了現實生活中使用的功耗來測量電池的持久度;受測試的每一款手機兩度都調整至 200 nits,以維持測試的公平。

結果出爐,竟然是由 LG X Power 以 15 小時 18 分鐘搶得第一名。 LG X Power 主打的就是 4100 mAh 大電量電池,因此奪得第一名也不太令人意外。緊跟在後的是 BLU Studio Energy,續航力為 14 小時 53 分鐘;第三名則由小米旗下的紅米 3S 拿下,續航力達 13 小時 39 分鐘。

(圖/擷取自phonearena)

意外的是,三星、Apple 竟然都墊底,搭載 4000mAh 大容量電池的三星 Galaxy S7 Active 排名第五、新推出的 Galaxy Note 7 則排第 6 ,Apple 則以 9 小時 11 分鐘的成績排名第 7。PhoneArena 表示,LG X Power 若在正常使用下,續航力應該可達到兩天左右;如果減少用量,說不定電力還可以撐上約 3 天。

(圖/LG)

LG X Power 搭載 2GB RAM / 16GB ROM、內建聯發科 MT6735, 1.3GHz 四核心處理器、相機為 500 萬畫素前鏡頭與 1300 萬畫素主鏡頭的組合;就整體規格來說,撇開電池容量大以外,似乎就是一款規格一般的手門手機。不過若你希望價格便宜、續航力又長的手機,或許這會是一款不錯的選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