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Galaxy Note 7 充電引爆?日媒:根本 100 萬韓元的炸彈!

2016/08/25 10:36 文/記者譚偉晟

Galaxy Note 7 出現充電爆炸意外(圖/百度貼吧)

才剛風光開賣全新旗艦機種 Galaxy Note 7 不久,Samsung 立刻就遭遇到銷售上的重大難題。原因就是已經出現首宗 Galaxy Note 7 因為充電導致手機爆炸的意外,這讓消費者再次關心起 Samsung 手機電池的安全問題,對此 Samsung 還在釐清爆炸原因!

根據《Android Headline》的報導,Galaxy Note 7 首宗充電爆炸意外出現在韓國當地,該名網友在「ppomppu」上張貼了這系列 Galaxy Note 7 的爆炸照片,可以看到整台手機幾乎一半被燒毀,已經無法正常使用。

Galaxy Note 7 充電爆炸後手機影像(圖/百度貼吧)

對於這個狀況,日本媒體《blog of mobile》以「100万ウォンの爆弾」為題做出報導,表示該用戶在 8 月 19 日購入這款 Samsung 旗艦手機後,使用了 Samsung 提供的充電器進行充電,卻在睡覺時出現巨響、接著手機爆炸燒毀的狀況,所幸沒有傷到用戶。

由於 Galaxy Note 7 在韓國售價為 98.89 萬韓元,因此才被戲稱為 100 萬韓元的炸彈。目前爆炸原因還不明,不過用戶使用了 microUSB 選 USB Type-C 的轉接器進行充電,可能也是導致手機爆炸的原因之一。

【下一篇】
 Galaxy Note 7 有個大問題!甚至會影響到 iPhone 7? 

你可能還想看...
Note 7 螢幕破裂代價有多高?官方維修報價出爐! Samsung Note 7 首批新機卻傳出部分組裝瑕疵Galaxy Note 7 不吸引你可能有這 7 項理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