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想要偷偷看影片?Facebook 測試「無聲影音」功能!

2016/08/26 15:29 3C 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Telegraph)

是否曾在滑 Facebook 時,不小心開啟影片聲音而引起眾人關注?為了解決這類尷尬狀況發生,Facebook 近期開始進行一個小規模測試,藉由讓用戶自由的選擇看影片時是否要有聲音的貼心設計,讓使用者可以有更好的體驗!

根據《Mashable》的報導,某些澳洲 Facebook 使用者於星期二時發現,當他們在 Facebook 影片播放後,使用者可以手動關掉影片右下角的靜音按鈕以防止影片跟著播放聲音。而其他的使用者則是當影片播放時,如果手機沒有特別關靜音,聲音也會自動播放。

如果在搭車時影片聲音響起,那種感覺鐵定像這樣子吧。(圖片來源/Craveonline)

報導指出,Facebook 之所以有這樣的計劃,原因在將近有八成的 Facebook 用戶反應,影片播放時聲音跟著播放造成他們很大的使用不便。對此 Facebook 開始針對小規模用戶進行測試,來看看影片聲音有無對用戶體驗帶來的效果。

該兩組使用者在測試時都看過 Facebook 的使用說明,提示 Facebook 影片的聲音只會在手機音量開啟的狀態才會有效。因此如果使用者不希望在工作時滑 Facebook 時影片會發出聲音,可以乾脆在設定裡將影片聲音給完全關閉。

(圖片來源/美聯社)

依照 Facebook 以往的習慣,一部分的使用者將會優先享用新的更動,如果 Facebook 這個小更新獲得大多數測試者的認同,未來可望將該功能擴及到全部用戶,屆時 Facebook 用戶在公共場所播放 Facebook 影片,就能不會因為聲音而影響到其他人了。

你可能會想看... 嫩妹鮮肉專用!Facebook 推出年齡限定 Lifestage 交友APP 動態牆太多垃圾貼文?Facebook 這次要用戶「自己調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