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Note 7 螢幕破裂代價有多高?官方維修報價出爐!

2016/08/22 20:20 文/記者陳宜豐

三星這次在 Note 7 上面採用最新的康寧第 5 代大猩猩強化玻璃,但不表示螢幕不會破裂(圖片來源/擷取自 PhoneBuff Youtube 影片)

即便用了康寧最新的第 5 代大猩猩強化玻璃三星最新推出的旗艦手機 Note 7 仍非不壞之身,要是摔壞了最新的 5.7 吋雙曲面 SuperAMOLED 螢幕,可是要賠上高額的維修費,不過究竟有多貴?國外已經有官方維修報價出爐!

螢幕破裂是智慧型手機最常遇到的損壞狀況,更換價格也相當昂貴(圖片來源/彭博)

根據國外網站《PhoneArena》的報導,三星的美國原廠客服人員表示,在美國更換 Note 7 螢幕的費用為 270 美元(約合台幣 8519 元),台灣的維修價格也與此相差不遠,幾乎可以購買一支中階的 Android 手機了!不過跟蘋果 iPhone 原廠的螢幕維修報價相比(請見:修 iPhone 螢幕不再貴鬆鬆!蘋果原廠開放台灣授權維修),Note 7 的螢幕更換價格仍算「便宜」,而三星原廠也保證維修後將保有跟新品同樣的功能(包含防水、S Pen 感壓觸控等等)。

三星這次在 Note 7 預購活動中提供了一項「螢幕保護尊榮服務」,提供一年內免費更換一次螢幕模組的保險。

不過購買如此高價的手機,最好還是裝上防摔的保護殼或是螢幕保護貼,因為即便是搭載康寧第 5 代大猩猩強化玻璃+ 7000 系航太鋁合金的設計,在特定的角度下仍然不禁一摔。而台灣三星這次也推出了特別的「螢幕保護尊榮服務」,以 1990 元的價格,提供消費者一年的螢幕意外損壞保固,當因「意外損壞」而造成螢幕破裂或損壞時,得享有一次「免費更換螢幕模組」的服務(由神腦提供),在購買 Note 7 時是個可以考慮的選擇。

這項服務的售價為 1990 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