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嫩妹鮮肉專用!Facebook 推出年齡限定 Lifestage 交友APP

2016/08/21 16:59 文/記者陳宜豐

Facebook 最新推出了限定青少年專用的「Lifestage」APP(圖片來源/擷取自 Lifestage iTunes 頁面)

即便是世界上最多人使用的社群網路服務,但 Facebook 仍出現危機,那就是從學生族群起家的 Facebook,在美國年輕族群的使用率居然輸給了競爭對手 Snapchat!為此 Facebook 昨天特別推出了針對 21 歲以下年輕族群的社群 APP:Lifestage!

功能採用各種可愛的設計,搭配以照片為主的刊登方式,Facebook 希望可以透過這個 APP 來吸引年輕族群使用(圖片來源/擷取自 Lifestage iTunes 頁面)

Lifestage 有點像是在 2004 年時創始的 Facebook,僅限在校的大學生使用,而且功能跟現有的 Facebook 大大不同,主要是以自拍、影片、視訊等高互動性的內容為主。另外在介面上也採用可愛與大量圖示化的介面,像是 Like/Dislike 都是用可愛的圖框取代原本 Facebook 的表情符號。而是使用者也可以更方便地看到哪些好友喜歡/不喜歡自己 PO 上去的內容。

Lifestage 的介面(圖片來源/擷取自 Lifestage iTunes 頁面)

而更特別的是 Lifestage 為了避免「無聊」的大人混進 Lifestage 的社交圈,Facebook 特別限制至 Lifestage 的使用者不能超過 21 歲(此程式產品經理 Michael Sayman 只有 19 歲),倘若使用者年齡超過 22 歲,將無法透過 Lifestage 跟其他人進行交流(請你乖乖地用 Facebook?),此外,同校內也需要有 20  位以上的用戶才能相互連接,頗有提供給青少年小圈圈溝通的意味。

你可能會想看... PO 照片到臉書要注意了!Facebook 威脅不用新 APP 就砍你照片! Facebook F8 大會重點總整理!聊天機器人、無人機直播外還有什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