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Apple 低調的用心設計?8 個 iOS 10 的升級功能!

2016/08/20 15:49 文/記者譚偉晟

iOS 10 有不少操作功能上的改善(圖/9to5Mac)

預計在 9 月推出的 iPhone 7 手機,雖然大量消息指稱這款手機將不會有太多創新的元素,但這並非意味著 iPhone 7 不會有體驗上的大幅改善。其中這款手機將搭載的 iOS 10 系統,當中就有 7 大功能升級值得期待!

iOS 10 加入自動清理可用空間的功能(圖/BGR)

「可用空間」不會再告急

根據《BGR》的整理報導,在最新的 iOS 10 系統中加入了「Optimize Storage」的設定,讓用戶的 iPhone 手機可以自動在容量不足時刪除音樂,以便進一步清出可用空間。

用戶可以自己設定最低的儲存空間保留量,避免儲存空間直到耗盡才發現狀況不妙。藉由這項功能,將有助於 16GB iPhone 手機的可用空間,盡可能維持在夠用狀態。

iOS 讓位置訊息的傳遞更容易(圖/BGR)

傳遞位置訊息更容易

在 iMessage App 中,Apple 藉由 iOS 10 系統的升級,簡化了用戶聊天時傳地位置的麻煩,只要在對話視窗中選擇開啟目前位置,就能直接將自己的所在位置傳遞給對方,協助對方前往你的所在地。

【下一頁】
終於可以移除官方 App!還能趕走惱人的郵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