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準備好了?傳 Android 7.0 將於 8 月 22 日起推送更新!

2016/08/19 10:27 文/記者譚偉晟

Android N 傳出 8 月 22 日起開始推送更新(圖/Google)

距離 Google I/O 開發者大會上亮相 Android N 系統,已經滿 3 個月的時間,現在這個全新手機系統終於要有下一步進展了。消息指出 Android N 最快會在 8 月 22 日正式推送更新,而首波名單自然是 Google 旗下的 Nexus 手機 Nexus 6P 和 Nexus 5X!

根據《9to5Google》的報導,隨著 Android N 系統測試接近尾聲,外界推測 Android N 系統正式釋出的日期也不遠了。現在加拿大電信商 Telus 發布了資訊,宣布 Andoid N 系統將在 8 月 22 日起開始推送。

加拿大電信商公布 Android N 的接近推送更新日期(圖/Telus)

首波獲得更新的是 LG 打造的 Nexus 5X,以及 Huawei 打造的 Nexus 6P。不過該表格上仍然提到「更新時間為近似值」,意即仍有變動的可能。不過負責打造 Nexus 手機的 Huawei 和 LG,都已經在進行 Android N 系統的測試,旗下機種獲得更新的時間應該不會太久。至於其他品牌的部分包含:

  • hTC:hTC 10、hTC One A9、hTC One M9 首先獲得更新,其中 hTC One A9 美國 Unlocked 版本,承諾會在 Google 推出軟體更新後的 15 天內獲得更新,另外兩款可能會在 3 個月內獲得更新。
  • Samsung:Galaxy Note 7 優先在第 4 季獲得 Android N 升級,此外 Galaxy S7、Galaxy S7 edge、Galaxy S6、Galaxy S6 edge、Galaxy S6 edge+、Galaxy Note 5 以及 Galaxy Tab 2 平板傳出都有機會獲得升級。
  • Sony:Xperia Z 系列、Xperia X 系列可望獲得升級,時間還無法確認。
  • Huawei:Huawei Mate 8 和 Huawei P9 預計會在 12 月前獲得 Android N 升級。
  • LG:LG G5 優先獲得 Android N 系統升級,此外 LG V20 將是首款非 Nexus 系列而採用 Android N 系統的手機,另外 LG G4、LG V10 也可望獲得升級。

【下一篇】
 老是等不到 Android 系統更新?一張圖解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