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你還不知道能這樣用?6 招顛覆你的 Gmail 體驗!

2016/08/18 17:40 文/記者劉季清

各種聯絡人清單一次搞定!Typeless Contacts for Gmail

Typeless Contacts for Gmail 是一款 Gmail 擴充程式,可以將你在各處網頁上的聯絡人通通都歸到 Gmail 裡面,讓你可以省下複製貼上的時間!Typeless Contacts for Gmail 可以幫助你將 LinkedIn、Facebook、Outlook、Salesforce 等網站上的聯絡人一次複製過來;更棒的是,他還可以連接不同的 Gmail 帳戶,更加提升方便性。

(圖/Google Chrome)

寄件人是誰?FullContact 讓你一目了然!

另外一款類似的擴充應用則是 FullContact。FullContact 是一款 Chrome 瀏覽器擴充應用程式,是一個線上的商務聯絡人管理同步服務,可以幫我們管理所有人脈資源。可以讓你直接看見寄件者的名字、職稱、在哪邊工作 等等。你也可以直接在信內就閱讀寄件者在社群網站上的發文、推特、看看他們的 IG 照片等等。透過 FullContact ,使用者還可以搭配 Google 日曆建立起會議邀請,或是直接發起 Hangout 通話。

(圖/Google Chrome)

另外,如果計件者是來自企業郵件,那 FullContact 還可以直接秀出該公司的資料,讓使用者可以快速獲取來信公司的背景等。

【下頁】原來 Gmail 還有這些好用的輔助工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