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內有實機影片】新一代 Dyson 神吹台灣開賣!超限定 Supersonic 精裝版也來了!

2016/08/18 13:08 文/記者陳宜豐

Dyson 無扇葉吹風機 Supersonic 今天正式在台開賣,打出 1 萬 4600 元的售價

在 4 月發表就引起轟動的 Dyson Supersonic 無扇葉吹風機,今天 Dyson 台灣代理商恆隆行正式宣佈在台上市的消息,以 1 萬 4600 元的售價,創下台灣消費市場吹風機的高價記錄!而恆隆行更引進了由 Dyson 創辦人 James Dyson 所設計的限量精裝版本,建議售價 1 萬 8300 元。

這次恆隆行也同步開賣由 James Dyson 自己設計的限量精裝版,搭配特殊皮革盒裝

Dyson Supersonic 採用特殊的 Air Amplifer 氣流倍增技術,空氣從手持握把底部的入風口吸入後,透過 Dyson 數位馬達驅動,在經過特殊的氣流路徑設計,可以吹出比一般吹風機大 3 倍的氣流。在風溫/風速功能控制部分,Supersonic 也提供了 4 段風溫/3 段風速的調整機制,並且也提供了負離子生成功能,可以依照使用者的習慣不同進行調整。

Dyson Supersonic 的內部結構

Dyson Supersonic 吹風機即日起可以在台北信義新光三越 A8、南西新光三越、台中中港新光三越、台南新光三越新天地開賣,而限量精裝版則是在 Dyson 官網獨家線上販售。

現場並找來髮型師提供 Supersonic 體驗

而想近距離體驗 Supersonic 的民眾,Dyson 也在 8 月 20 日、21 日兩天在新光三越 Dyson Supersonic 限定店提供民眾免費造型服務,時間如下:

  • 8/20 下午 1330:台北信義新光三越 A8 館 1 樓
  • 8/20 下午 1630:台北南西新光三越一館 1 樓
  • 8/21 下午 1330:台中中港新光三越 1 樓
  • 8/21 晚上 1800:台南新光三越新天地 G 樓

【影片】Dyson Supersonic 發表實況請看!

【影片】關於 Supersonic 吹風機,髮型師怎麼說?

【影片】Dyson Supersonic 吹風機日本實測影片

你可能會想看... 比 97 還神!超紅 Dyson 吹風機日本實測(內有實測影片) Dyson 神級吹風機 Supersonic 登場!這 3 點超厲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