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有魔力的主機設計?HP 推出全新電競電腦 OMEN X!

2016/08/17 16:45 文/記者譚偉晟

HP 推出新款電競主機 OMEN X(圖/HP)

在 NVIDIA GeForce GTX 1080 正式解禁的時刻,HP 也隨之推出了全新系列的 OMEN 電競電腦。除了有支援 GeForce GTX 1070/1060 顯示卡的 OMEN 17 電競筆電外,還有一台造型奇特的電競主機「OMEN X」!

根據《Tech Verge》的報導,由 HP 所推出的 OMEN X 電競主機,支援  GeForce GTX 1080 雙顯示卡,也能選用 MD R9 Fury X 顯示卡,另外可使用 Intel Skylake 架構的 Core i7/i5 處理器,以提供穩定的 4K 影音與 VR 虛擬實境體驗。

這款電競主機造型相當獨特(圖/HP)

採用斜立正方體的設計,在主機內設有一體式水冷散熱系統,藉由良好的通風設計,能確保高效能運作的情況下機體溫度不會過熱。其他規格部分包含 8GB RAM、2TB HHD、256GB SSD、8 組 USB 3.0 標準傳輸埠、2 處 USB Type-C 傳輸埠。

這款電腦的售價將會是 1799 美元起,將在 10 月 16 日開賣,另外 HP 也打算以 599.99 美元的售價單獨販售主機殼。除了電競主機外,HP 也推出了新款的電競筆電 OMEN 17,支援 GeForce GTX 1070/1060 顯示卡,顯示螢幕達 4K 等級、並且配有 4 顆喇叭,可提供強悍的遊戲影音體驗。

HP 也推出全新電競筆電 OMEN 17(圖/HP)

另外也支援外接螢幕達 4K 與 2K 等級解析度,95W 的電池可提供 7.5 小時的續航力。此外還採用 DDR4 記憶體、2 組 USB Type-C 連接埠與 8 組標準 USB 3.0 傳輸埠。這款比電的售價為 1599 美元起,開售時間還不確定。

你可能還想看...
微星 GTX 1080 雙顯卡系列筆電正式推出!NVIDIA GTX 1080 顯示卡解禁!Asus、技嘉全新電競筆電推出Gigabyte 發表商務筆電 Aero 14!但規格根本電競等級?

【下一篇】
 終於加入電競市場!HP 推出「Omen」電競電腦品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