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首度曝光!海軍藍 iPhone 7 Plus 搭 iOS 10 開機照流出!

2016/08/17 11:50 文/記者劉季清

Apple 全新 iPhone 在不到一個月的時間就要正式登場,而相關的傳聞、諜照則是從來沒少過。不過,過去網路上流出來的 iPhone 7 諜照通常都是不能開機的模型照,讓人對 iPhone 7 實際運作後的狀況保留了不少想像。今天國外媒體就曝光了一張開機後的 iPhone 7 Plus 原型機實機照,而且還是全新的「海軍藍」配色!快來看看到底長什麼樣子?

Apple 全新 iPhone 在不到一個月的時間就要正式登場(圖/Bshop Kuwa)

國外科技媒體 BGR 報導,爆料達人 The Malignant 在 Twitter 上 PO 出一系列據稱是 iPhone 7 Plus 的實機照,從照片中可以看到,該手機的規格與傳聞大致吻合,包括全新設計的天線、雙鏡頭模組,以及傳聞中的「海軍藍」配色。更吸引人的是,該 iPhone 還呈現開機狀態;不過就照片來看,似乎就是最新的 iOS 10 作業系統。

從該 iPhone 顯示的畫面可以看到,作業系統的語言為中文,且有 iOS 10 才有的小工具;加上手機的桌布為 iOS 10 預設的桌布之一,因此推測該作業系統應該是 iOS 公測版。

有趣的是,The Malignant 將該手機稱之為 iPhone 7 Pro。先前有傳聞指出,原本 Apple 的確有意要推出 3 款 iPhone,且將搭載 5.5 吋大螢幕以及雙鏡頭模組,但知名爆料達人 Evan Blass(@evleaks)卻指出將不會有 iPhone Pro 的款式,Apple 只會推出兩款 iPhone 7。

Apple 秋季新品發表會將於 9 月份登場(路透社)

不過目前離 Apple 發表會還有約一個月的時間,在 Apple 正式對外發表之前,所有的傳聞就算傳得再繪聲繪影,都只能當作參考。到底 iPhone 7 系列手機會帶給大家什麼驚喜?就等 Apple 親自告訴大家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