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最高 CP 值機器人將登台?Asus 表示 Zenbo 年底前開賣!

2016/08/13 16:13 文/記者譚偉晟

Zenbo 預計在今年底前在台開賣(圖/美聯社)

Asus 在 ZenFone 3 發表會上,最後帶出了一款服務型機器人 Zenbo,以其優異的跟隨能力、看護功能,以及比 iPhone 6s 還便宜的價格,發表後就受到大量的關注。而現在 Asus 已經透露這款機器人將會年底前登台,時間會在聖誕節之前!

根據《中央社》的報導,Asus 在 8 月 12 日舉辦的法說會上透露了這個消息,Asus 執行長沈振來表示,服務型機器人 Zenbo 預計在今年耶誕節前於台灣上市,並且最快明年上半年進軍中國、美國及其他市場。

Zenbo 擁有相當不錯的看護功能(圖/路透社)

Asus 今年 5 月底在台北國際電腦展 Computex 展前記者會發表的服務型機器人 Zenbo,售價為 599 美元(約合新台幣 1.95 萬元),功能包括獨立移動、聽取語音命令,並可透過其內建的攝影機遠端查看家人狀況。

此外沈振來還透露,明年第 1 季將發表個人電腦(PC)用的虛擬實境(VR)整體解決方案,包括主機、頭盔等裝置可支援多平台內容,價格「會有震撼性」。

沈振來指出,Asus 的 PC 用 VR 解決方案將可支援多平台內容,包括 Steam、Oculus 等大廠,也有其他平台廠商正在洽談,價格方面會設定得非常積極,希望把量擴大。同時他也提到,目前市場上最有競爭力的 VR 廠商仍是 Sony。

你可能還想看...
Zenfone 3 Deluxe 超厲害!這一點 iPhone 7 還做不到!Asus 推出創新電競雛型機 ROG Avalon! ASUS Zenbo 與蔡英文總統直接對話?

【下一篇】
 將輸給 Asus?分析師:hTC 今年手機產量再減 3 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