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實體 Home 鍵留還是不留? iPhone 7 螢幕諜照提前洩密!

2016/08/12 10:04 文/記者譚偉晟

疑似 iPhone 7 的螢幕諜照(圖/Geekbar 磊哥)

儘管 iPhone 7 將採用具備 Force Touch 的新 Home 鍵的傳聞不斷,但由於《華爾街日報》一句 iPhone 7 不會有什麼重大革新後,這項傳聞的真實性也備受考驗。現在一張疑似 iPhone 7 的螢幕諜照,就說明了 iPhone 7 仍有可能使用實體 Home 鍵設計!

根據微博網友「Geekbar 磊哥」所張貼的照片,展示了疑似 iPhone 7 的螢幕部分。由於諜照的上下顛倒,因此可以看到聽筒部分在照片下方。《BGR》報導指出,從諜照中無法看出 iPhone 7 有什麼明顯變化。

疑似 iPhone 7 的螢幕諜照上方排線後有類似 Home 鍵的元件(圖/BGR)

比較值得注意的,是在諜照上方疑似 Home 鍵的元件部分。由於這張諜照是拍攝手機正面元件的背面部分,因此可以看到排線下方有個 Home 鍵的零件,這大大提升了 iPhone 7 將繼續沿用實體 Home 鍵的可能。

目前關於 iPhone 7 的消息,傳出會在 9 月 7 日正式發表,並且在 9 月 9 日開放預購。除了會取消耳機孔之外,更高的防水規格、以及新的顏色款式這幾個部份是較為可信的傳聞,其他部分恐怕得等 Apple 正式公布才能得知。

你可能還想看...
確實有 3 款 iPhone 7?外媒:但其中一款已夭折!小兵立奇功!iPhone SE 成為英國最熱賣手機!Apple 早留伏筆?傳 iPhone 7 同台發表還有它!

【下一篇】
 意外漏口風?傳 iPhone 7 將於 9 月 7 日正式發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