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手機拍照最強者?Moto 為 Z Force Droid 裝上哈蘇鏡頭!

2016/08/08 13:56 文/記者陳宜豐

Moto Z Force Droid將成為Motorola主打的王牌機種(圖片來源/擷取自gizmodo)

手機拍照的性能已經無極限了!在各大手機廠商想盡方法增加手機上那小小的相機畫質時,Moto 直接請來專業級相機大廠 Hasselblad(哈蘇),直接在新機 Z Force Droid 裝上其設計認證的「True Zoom Camera」相機模組,而且還具有光學變焦功能!

謠傳Pro Camera AMP模組將會使用哈蘇鏡頭(圖片來源/截取自hellomoto HK Google+的頁面)

根據國外科技網站《SlashGear》的報導,Moto 先前在 6 月份針對 Z Force Droid 新機推出的「Pro」專業相機模組,已被證實將與相機大廠 Hasselblad(哈蘇)合作,並且定名為 「True Zoom Camera」,從流出的照片來看,這個相機模組將具有 10 倍光學變焦以及氙氣閃光燈等配置,並且可能讓 Z Force Droid 擁有專業攝影師在乎的 RAW 原生影像格式拍攝功能。另外在操作介面上,True Zoom Camera 模組也將具有包括變焦轉盤以及實體快門按鍵等配置。

客製化模組配件可以讓手機的功能更多樣化(圖片來源/擷取自Evan Blass Twitter的頁面)

不過這並不是手機廠商首度與傳統相機廠商合作,在今年年初 Huawei 就已與 Leica 合作,在其推出的 P9P9 Plus 上搭載其認證過的相機鏡頭,也讓 P9 在拍照效果上得到不少優勢。而 LG 也在 G5 上面推出可讓相機功能再加分的握把模組,只能說在手機拍照功能越來越強大的趨勢下,要用手機拍出不好看的照片,恐怕只會越來越難!

你可能會想看... 配件隨你裝!Moto Z、Moto Z Force 模組化手機超好玩! Moto Z 也玩模組化?Hasselblad 相機、JBL 喇叭模組現身!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