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想要更有「孝」?8 款超值孝親機推薦!

2016/08/06 16:53 文/記者譚偉晟

隨著父親節逼近,智慧型手機也開始成為孝親選項之一(圖/pexels)

最近 Google 一項關鍵字數據分析顯示,由於今年「七夕」和「父親節」正好是同一天,造成這兩個關鍵字的搜尋量都在近期飆高,但數據也顯示「七夕」的搜尋度略高於「父親節」。如果不想要在孝親禮物上花太多心思,要送手機也該參考以下 8 款機種、別再送 CP 值超低的零元手機了!

ZenFone 3 是一款規格相當不錯的中階機種(圖/Asus)

Asus ZenFone 3

打著「尊榮共享」的口號,Asus 旗下的 ZenFone 一直是熱門的孝親機首選。然而過去採用 Intel 處理器的做法,也讓手機的異常狀況不斷、不少父母手機開機沒用幾天就得送廠維修。

對此 Asus 在最新一代的 ZenFone 3 採用了更安全的做法,也就是採用 Qualcomm Snapdragon 625 處理器的方案,確保手機不會時不時出現問題。搭配 3GB RAM、32GB 儲存空間、1600 萬畫素光學防手震相機,絕對能提供父母一個高性價比的手機體驗。目前空機售價約為 7990 元。

Nexbit Robin 採用 100GB 雲端儲存,不怕空間不夠用(圖/康法科技)

Nexbit Robin

這款由前 hTC 前設計師 Scott Croyle 親自操刀的 Android 智慧型手機,主打的就是擁有 100GB 儲存空間特色。藉由雲端儲存技術,讓手機空間不再會有不足的問題,可說是對手機操作不熟悉、面對容量不足總會束手無策的長輩,日常手機的最好選擇。

採用的是 Snapdragon 808 處理器、3GB RAM 與 32GB 內建儲存空間配置,效能可說一點都不俗。同樣的 1300 萬畫素相機也能讓爸媽輕鬆拍下好照片,5.2 吋大螢幕也能方便長者的眼睛觀看,是款相當不錯的孝親機選擇。目前空機售價約為 9990 元。

你可能還想看...
小細節更要用心做?ZenFone 3 兩大低調特色曝光!132GB 雲端手機萬元有找!Robin 在台開賣了

【下一頁】
出門想找孝親機?這兩款手機特別熱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