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Apple 早留伏筆?傳 iPhone 7 同台發表還有它!

2016/08/05 11:26 文/記者譚偉晟

傳出 iPhone 7 發表會還有另一個重點產品(圖/彭博社)

對於 iPhone 7 的傳聞,最受人關注的就是取消 3.5mm 耳機孔一事,不管事先前曝光的 Lightning 轉接器、或是採用 Lightning 傳輸埠的 EarPods 諜照,似乎都還無法安撫消費者的擔憂。但最新消息指出,Apple 取消 iPhone 7 耳機孔的決定,恐怕是為了讓全新的藍牙耳機可以一起亮相!

根據《Forbes》的報導,Apple 早已花費數年的時間在開發新款的無線藍牙耳機,根據熟悉該專案的消息來源指出,Apple 很有可能會在 9 月 iPhone 7 的發表會上,同時推出新款的無線藍牙耳機裝置。

Samsung 打造的 Gear IconX 無線藍牙耳機,可能也是 Apple 考慮的耳機型態之一(圖/Samsung)

該報導認為,推出新款無線藍牙耳機,可以解決 iPhone 7 因為取消 3.5mm 耳機孔所帶來的問題。同時這款新的藍牙耳機將會有一個重大提升,也就是目前耳塞式藍牙耳機的主要問題:續航力不足。

Apple 可能會採用低功耗藍牙晶片來改善這個狀況,採用的方案應該會是 2013 年 Apple 收購來的 Passif Semiconductor 公司技術。該報導指出,Apple 原先設定在 2015 年就要推出藍牙耳機裝置,但由於沒有達到預期的 100% 效能,最終決定放棄原訂計畫。

你可能還想看...
iPhone 螢幕原廠開放台灣授權維修!iPhone 7 的改變原來有這些考量! iPhone Home 鍵真的要消失了?

【下一篇】
 會心動嗎?iPhone 7 Plus 深藍款可能長這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