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用不完退你差價!台灣之星推出新手機上網吃到飽方案

2016/08/04 14:36 文/記者陳宜豐

台灣之星今天在開台 2 週年活動中宣布了與 Nokia 的合作計畫以及新的手機上網吃到飽方案

在三大電信業者紛紛拉高手機上網吃到飽資費門檻時,開台 2 年的台灣之星今天祭出新上網吃到飽資費,在原有固定資費吃到飽的資費中加入退差價機制,只要沒有用到指定用量的客戶,台灣之星將退還差價!

台灣之星在今天開台 2 週年的活動中,宣佈了「退差價吃到飽」的新資費方案,在原有 388、599、699 元上網吃到飽的資費中新增了基本傳輸量門檻,以 388 元資費為例,每個月的傳輸量只要在 2GB 以下,就會以每 GB 退還 30 元的方式退回用戶款項,至於在比較高的 599、699 元資費上,則是以在 10 GB 以下,每 GB 退還 30 元的方式進行。

而退費的計算方式將會以每 200 MB 為計算單位,換算下來每 200 MB 可退還 6 元,388 元資費最多可折抵 60 元,599/699 元資費最多可折抵 306 元(完全無使用狀況下),大約是月租費的一半。

「退差價吃到飽」的資費內容

此外,今天台灣之星也宣佈了將來在 5G 的佈局策略,除了已在日前加入亞洲物聯網聯盟(Asia IoT Alliance,AIoTA)之外,今日與 Nokia 簽訂了合作備忘錄,投入窄頻物聯網(Narrow Band IoT)的開發,利用低功率低頻的通訊網路,提供 IoT 的基礎通訊架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