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是家電還是家飾品?LG 在台推出美型 PuriCare 空氣清淨機

2016/07/29 22:09 文/記者陳宜豐

LG 今天在台灣發表 PuriCare 系列新款空氣清淨機,並且邀請藝人阿喜為其站台!(圖片來源/LG)

面對日益嚴重的空氣品質,以往被認為是奢侈電器的空氣清淨機居然已成為了居家必備品!除了已在台灣市場站穩腳步的 Honeywell、日系廠商 SharpPanasonic、新進的歐系機種 Dyson,今天韓國白色家電大廠 LG 也殺入這塊戰場,在台灣推出新款的 PuriCare 空氣清淨機系列,以他廠少見的設計風格,主打對生活視覺環境重視的消費者。

這次 LG 共推出圓形造型的 PuriCare 大龍捲蝸牛空氣清淨機(左)以及直立式的 PuriCare 超淨化大白空氣清淨機(右)

這次 LG 在台灣推出的 PuriCare 系列空氣清淨機共有兩種款式,分為圓形造型的 PuriCare 大龍捲蝸牛空氣清淨機以及直立式的 PuriCare 超淨化大白空氣清淨機,前者採用圓形直立的設計,搭配金屬烤漆外觀,有別以往空氣清淨機的呆板造型,擺在家中也成為一個美觀的家飾品。

圓形造型的 PuriCare 大龍捲蝸牛空氣清淨機的美型設計,放在家中當擺設也 OK

另外透過圓形設計,PuriCare 大龍捲蝸牛空氣清淨機採用特別的軸流風扇+離心式扇葉設計,提供大流量的空氣過濾效果,官方資料表示可以在 30 分鐘內有效降低空氣中的懸浮微粒濃度。PuriCare 大龍捲蝸牛空氣清淨機並且在圓形機身上方提供了觸控按鍵以及懸浮粒子濃度的顯示螢幕,使用者可以即時瞭解目前的空氣品質狀況。

採用特殊的軸流風扇+離心式扇葉設計

控制面板設計在上方,採用觸控形式,並且具有可顯示懸浮微粒數字的數字幕

而直立式的 PuriCare 超淨化大白空氣清淨機設計則是走向節省室內空間的做法,採用底部吸入、上方出風的傳統設計,控制面板以及懸浮微粒濃度顯示也設計在出風口上方,方便使用者進行操作。

直立式的 PuriCare 超淨化大白空氣清淨機

出風口以及上方的操作面板

至於在空氣過濾機制部分,這兩款空氣清淨機都採用 3  層過濾網+主動式 Plasmaster 電漿奈米離子產生的設計,3 層濾網包括了可去除毛髮、細菌等大型污染物的抗菌保護濾網、第二層則是採用抗敏 HEPA 濾網,可過濾空氣中 PM10、PM2.5 以及 PM1.0 懸浮微粒,官方表示可過濾至最小 PM 0.02 的等級,包括花粉、塵蹣與黴菌等過敏源都可去除。而最後一層三重高效率濾網,則是透過活性碳去除去除甲醛等 VOCs(揮發有機化合物)以及二氧化硫 (SO2)與二氧化氮(NO2)這兩種形成霧霾的物質,並消除空氣中的氣味分子。

操作面板跟 PuriCare 大龍捲蝸牛空氣清淨機有相當大的不同

目前這兩款空氣清淨機已經在台上市,大龍捲蝸牛建議售價 1 萬 4900 元,共有金、銀兩種顏色;超淨化大白建議售價 1 萬 6900 元,售價跟競品相比屬於中間等級,以同樣的功能來說,LG 這兩款機種跟 Honeywell 或是 Sharp 價位相近,功能也差不多(更貴的 Dyson 則是擁有可利用 手機 APP 操控的功能),過濾能力也相仿,剩下的就是使用者對於機體外觀、濾網耗材的價格是否能接受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