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iPhone 5s 相機又進化了?這次是 Microsoft 的功勞!

2016/07/29 12:10 文/記者譚偉晟

Microsoft 針對 iOS 9 以上的系統推出的 Pix 相機 App(圖/Mashable)

儘管像是 iPhone 5s 這類較舊的 iPhone 手機,由於缺乏 OIS 光學防手震因此在低光源的拍攝表現上不夠理想,但 Microsoft 打算來改變這個印象。透過最新發布的 「Pix」相機 App,iPhone 5s 用戶不但也能在低光下輕鬆拍出清晰照片,甚至還能捕捉到按下快門前的瞬間影像!

根據《Mashable》的報導,Microsoft 正式釋出了 Pix 相機 App,這個應用由於整合了 AI 人工智慧功能,可以自動針對影像內的噪點修復、人臉調亮等部分調整,包含最佳對焦、最佳色彩、最佳曝光值都會自動調整。

Pix App 能有效提升人臉的亮度(圖/Microsoft)

而這個 App 的特色並不只是在能自動讓影像清晰,更重要的是採用了 Live Photo 的概念,在按下快門前就開始捕捉影像,藉由 10 連拍的效果、連續捕捉影像,以獲得最關鍵時刻的照片。

由於連拍的效果,用戶可以選擇到 3 張最佳照片,來決定這次按下快門想要的影像為何。同時 Pix App 還可以建立起類似 Live Photo 的效果,將影像拼接成連續播放的動態。

Pix 相機可以自動修正照片的亮度色彩表現(圖/Mashable)

此外儘管是使用 iPhone 的相機拍攝,但 Pix App 還是能提供比更好的影像效果,包含更清晰的影像、更接近現場的色調與亮度(但通常會比 Apple 相機拍出的色調偏冷),而這些只需要透過一個拍攝就能完成,而無需在使用其他 App 編輯,可說是 iPhone 用戶相當便利的新拍攝工具(Pix 下載位置在此)。

你可能還想看... 學會這一招讓你拍照從此零失誤! 這些才是 Android 手機「拍照王」! 只要這 7 招!讓手機拍照功力更上層樓

【下一篇】
 手機賣不好怎麼辦?財報顯示 Microsoft 還有這項利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