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Vaio 發表消費向筆電 C15!這次配色有夠大膽!

2016/07/27 10:36 文/記者陳宜豐

Vaio 今天在日本發表了獨立以來首款為個人用戶推出的筆電:C15 (圖片來源/ 擷取自日本 Vaio 網站)

在脫離 Sony 自立門戶後,Vaio 這個獨立電腦品牌大多著重在可以提供穩定銷售的企業向產品開發上,但是隨著業務日漸穩定,Vaio 也開始瞄準一般消費者筆電市場,本週在日本推出了一款時尚配色取向的個人筆電 C15,以大膽設計企圖吸引消費者目光。

C15 以消費者個人化為訴求,推出「I Like it」的宣傳口號(圖片來源/ 擷取自日本 Vaio 網站)

這次 C15 採用大膽的雙色配置,用不同的金屬紋理色系或純色進行搭配,不僅在機身螢幕上蓋,就連鍵盤與觸控板部分也以雙色做出視覺區隔,除了美觀之外,在操作上也自然形成操作分隔區塊,在觸控板滑移與點擊操作部份做了分離設計,Vaio 表示這樣的設計讓使用者更能夠進行「舒適」「準確」的操作。而大膽的雙色配置不僅是單純機身烤漆而已,Vaio 在 C15 上面採用所謂 IMR 薄膜的塗層,在表面加入了 UV 硬化處理,可增加漆面的耐磨性。

C15 的周邊配置,少見現在仍有 DVD 光碟機的配置(圖片來源/ 擷取自日本 Vaio 網站)

在規格與價格部分,Vaio 這款 C15 主要採取大螢幕平價規格,採用 15.5 吋螢幕設定,解析度為 1366 x 768,在處理器部分採用入門版本的 Intel Celeron 3215U 處理器,搭配 4GB 記憶體、500 GB 的硬碟,要價 6 萬 6800 日圓(約合新台幣 2 萬 0470 元)。而 Vaio 也提供了較為高階的版本,除了螢幕解析度升級到 1920 x 1080 外,處理器也改為 Intel Core i3-5005U,記憶體加大至 8GB,並且提供 1TB 硬碟或是混合硬碟的容量配置,價格當然是往上翻了一翻,來到 10 萬 3800 日圓(約合新台幣 3 萬 1600 元)的價格帶,Vaio 並提供可在 Sony 線上商店進行客製販售的服務,消費者可選擇自己想要的規格進行訂製。

C15 的硬體規格

你可能會想看... 合體更厲害? 傳 Fujitsu、Toshiba、VAIO 將合併成新品牌! 米奇與巴斯光年聯手出擊! VAIO 推出迪士尼限定款筆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