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Sony 發表全新密閉耳塞式立體聲耳機 EX60、EX42、EX20

2011/08/17 18:45 Sony

甜美女孩最時尚的音樂配件 Sony 全新密閉耳塞式立體聲耳機美型登場

隨身聽音樂不僅要滿足聽覺的享受,還能展現個人時尚魅力!台灣索尼推出 Sony 三個系列的密閉耳塞式立體聲耳機,包括色彩亮眼鮮明、傳遞震撼音質的 EX60 ,搭配施華洛世奇水晶、如珠寶般璀璨晶瑩的 EX42 ,以及採用糖果般甜美可愛配色與螺旋花紋的 EX20 ,三款耳機皆配備 9mm 驅動單體與 400KJ/M3 磁力,呈現高解析度高音、中音與超強重低音,並且各自擁有十多種色彩選擇,讓消費者任意搭配隨身音樂配備使用,無論個性化、氣質派、或甜美風的女孩,都能擁有美音與美型的個人音樂饗宴。

Sony 新推出的 EX60 密閉耳塞式立體聲耳機,配備 9mm 驅動單體與 400KJ/M3 磁力,並運用高密度電阻,呈現高解析度的高音、中音以及超強重低音,小巧的外型採用鮮明亮眼的色彩、呈現金屬光澤的質感,展現前衛的科技感時尚。

此外, Sony 同時推出特別針對女性消費者設計的 Jienne 系列耳機 EX42 與 EX20 兩款。其中 EX42 機身搭配花朵設計,以施華洛世奇鑽石切割鋯石點綴,時尚典雅,最適合浪漫優雅的氣質美女;而 EX20 機身採用糖果般可愛螺旋圖案與配色,搭配愛心造型的耳機線滑動器,是甜心女孩的最愛。三款耳機皆採用有角度的耳塞結構,且隨附不同尺寸的耳塞供使用者選擇,提供穩定且舒適的佩戴,還有導線長度調節器,讓使用更方便順手。

Sony 全新的密閉耳塞式立體聲耳機 MDR-EX20、 MDR-EX42 、 MDR-EX60 三個系列將於 8 月 16 日正式上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