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又是超級限定!蘋果推出 Apple Watch 奧運旗幟錶帶!

2016/07/24 12:45 文/記者陳宜豐

蘋果針對這次巴西里約奧運推出限定國家旗幟錶帶!(圖片來源/擷取自IamTrayvonBromell 推特)

蘋果在今年 3 月的發表會上推出了 Apple Watch 的新款尼龍材質錶帶,並且還推出相當多設計款式,包括先前在 LGBT 遊行中推出的彩虹限定款,而針對即將開幕的巴西里約奧運,蘋果這次也特別為其中14 個與會國家設計了特別的奧運紀念錶帶,並且僅在一家限定門市販售!

Apple Watch 奧運紀念錶帶各款式

超級限定款!蘋果 Apple Watch 國家旗幟限定錶帶

蘋果這次推出的國家旗幟錶帶,共推出包括美國、英國、荷蘭、南非、紐西蘭、墨西哥、日本、牙買加、加拿大、中國、巴西、澳洲、德國、法國這 14 個國家款式,將從 8 月初開始於巴西里約 Barra da Tijuca VillageMall 裡的 Apple Store 獨家販售,國家錶帶的售價為每條錶帶 329 Real(雷亞爾,巴西貨幣單位),約合新台幣 3200 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