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TOSHIBA 首款 AMD 處理器 小筆電 NB550D 上市

2011/01/10 18:06 TOSHIBA


TOSHIBA 在 2010 年底推出了首款搭載 harman/kardon 喇叭的小筆電 NB520 系列,重新定義小筆電多媒體影音的定位,讓小筆電除了文書處理、瀏覽網頁功能外,加值提供家庭劇院級的影片欣賞或視訊享受體驗。

2011 年開春新禾科技全球首發第一台搭載 AMD 處理器的小筆電 NB550D ,延續 NB520 系列柔質觸感抗磨防撞的點紋柔紗幻彩上蓋,、配備 2 聲道 harman/kardon 喇叭外,更以獨家內載的 ATI 顯示晶片及 HDMI 埠。讓您搭配著獨家 200 燭光 CSV 螢幕欣賞高畫質影片,徹底體現小筆電大、視、聽的新影音境界。NB550D上市期間限量送專屬合身袋及原廠光學滑鼠!

mini - note NB550D 系列 小筆電大視聽 聽覺視界大體驗
首款:AMD 新款雙核心 CPU C50 整合 ATI 顯示晶片

新一代 CPU 有著較以往處理器更佳的整合效果, AMD 新款 C50 系列 CPU 更整合 ATI Radeon HD 6250M 顯示晶片,運算繪圖整體效能為 N4XX CPU 的 7 倍,大幅提升顯示效能, 2x 加速網頁瀏灠放大縮小, 2x 加速 MS Office 2010 動畫播放,支援 Adobe Flash 及 Microsoft Silverlight 1080P 加速線上影音媒體播放,支援高畫質 DivX/H.264/ACI - HD/MPEG - 2/VC - 1 1080P 影片播放。

 

HD 高畫質影音播放 HDMI 輸出端子

體積輕巧, NB550D 可隨意放置客廳及房間的任意角落,網路下載影片如 Youtube 、電影預告片、 Stream TV 皆可直接順暢播放,配備高畫質 16 : 9 的螢幕黃金比例,呈現清晰悅人的亮麗影像,高畫質影音令畫面視野更開闊。 HDMI 取代傳統 DVI 傳輸端子, HDMI 以全數位模式傳輸資料,更有著一條線路便可傳送聲音及影像的高頻寬特性,是連接高階顯示器材、傳輸 1080P 訊號必備端子。

2 聲道 harman / kardon 喇叭

全球有 80 %的國家級音樂廳指定使用 harman/kardon 音響設備,同時由許多頂級跑車指定專用音響, TOSHIBA 與 Harman International 公司共同合作開發筆記型電腦專用喇叭,期望帶給您優質的音響震撼及迷人音質聽覺享受。(僅 NB520 、 NB550 機型配備)
音效:前置 2 聲道雙喇叭創造強力低音域輸出及纖細高音域表現,涵蓋音域寬廣,高魄力音樂再生。
音質:不需隨身攜帶外接喇叭,隨意在小筆電上播放音樂,創造出超越一般 PC 的獨家豐富音質,隨地享受高音質音響空間。

3D 杜比環繞音效

杜比進化音效處理程序,整合所有輸出裝置(包含耳機、外接喇叭及內建喇叭)營造更有臨場感及戲劇張力音效輸出,提升 PC 音質體驗。搭配新一代專為 PC 打造設計的 Dolby Advanced Audio 音效系統,提高 PC 音質輸出,體驗高臨場多層次優化音場。 3D 杜比環繞音效特色:
 低頻音輸出強化音場
 高頻音輸出重現音場
 耳機輸出模擬 5.1 聲道音場

Sleep & Music 睡眠音樂播放

全新設計 Sleep - and - Music 免開機喇叭輸出功能,在電腦主電源不開啟模式下,將 MP3 播放器、隨身聽等裝置播放信號輸入即可享受優質聲音帶來的生活感動!
節能減碳:不須啟動電腦電源有效延長音樂播放時間。
舒眠低噪:安靜環境下音樂輸出不受電腦風扇及硬碟運轉聲音干擾。迷你筆電變身多工床頭小音響。


200 燭光 CSV 螢幕

搭載 TOSHIBA 招牌 CSV 200 燭光高亮度超顯亮螢幕, Clear Super View 液晶技術,利用特殊鏡面鍍膜,提升彩度豔麗及顏色對比,即使您在任何環境文字呈現清晰銳利,同時呈現更豐富的色彩。有效提昇畫面對比度以及亮度,舒緩長時間收看的疲勞。

5 色點紋柔紗幻彩
柔質觸感抗磨材質 時尚點紋防滑設計

全新柔質觸感材質上蓋,具備硬朗金屬及幻彩柔紗雙重質感,有效避免輕微撞擊及磨損、同時兼具抗沖擊性防震效果。
時尚潮流點點紋路設計,保持更佳手感並確保使用時的穩定持握,凹點紋路設計有效增強磨擦力,避免手滑造成的意外脫落。


100 %全尺寸寬鍵盤

TOSHIBA 特別在 10 吋機身上,改以 19mm 標準間距的分離式設計、標準六列式鍵盤,獨立 PgUp/PgDn 鍵提升您的使用舒適度!

Double Size 多點觸控板

內建多點觸控功能觸控板,大面積 Touch Pad 人性化操作介面,您無須再容忍迷你機種貧乏的鍵盤手感,複製您使用 TOSHIBA 筆記型電腦的舒適鍵盤體驗。 Double Size 多點觸控板功能說明:
 舒眠低噪:安靜環境下音樂輸出不受電腦風扇及硬碟運轉聲音干擾。
 螢幕捲軸:快速捲動垂直或水平轉軸, 便利較長文件或網頁瀏灠。
 游標滑動:使游標如軌跡球般順暢快速滑動。
 放大縮小:如使用 Ctrl +捲軸滾輪一樣效果, 放大或縮小螢幕顯示。
 90 ゜旋轉:將資料以 90 ゜順時針或逆時針旋轉

USB 睡眠充電

 高頻音強化:提升高頻音輸出。
 MP3 隨身聽同時可充電(須具備 USB 充電功能),不中斷播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