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怕 iPhone 被竊聽?前 CIA 幹員開發了一款自保手機殼!

2016/07/23 12:18 文/記者譚偉晟

為了避免 iPhone 被監控,前 CIA 幹員開發了一款自保手機殼(圖/picjumbo)

由於揭露 NSA 美國國安局一項監聽用戶通訊的「稜鏡計畫」,而被迫流亡海外的前 CIA 幹員 Edward Snowden,身為知名的反監聽份子,為了解決 iPhone 手機可能被監控的問題,在先前教學如何拆除手機鏡頭後,現在更開發出一款可以防止 iPhone 被監控的手機殼!

根據《Tech Crunch》的報導,Edward Snowden 與安全專家 Andrew Huang 合作,開發出了一款可以接上 iPhone 的防監聽手機殼。這款手機殼可以偵測手機的訊號傳遞狀況,檢測是否有可疑的訊號傳遞活動、進而避免被監聽。

Edward Snowden 開發出的這款手機殼可以偵測異常訊號活動(圖/Tech Crunch)

Edward Snowden 表示,由於手機訊號在傳輸的過程中,會傳遞用戶裝置的身分,同時這個訊號也可以被第三方取得,這也將造成用戶暴露在被監控的危險下。因此一旦手機殼發現可疑訊號,就會向用戶警示來提醒用戶注意。

同時這款手機殼還可以偵測 GPS、Wi-Fi、藍牙等其他無線訊號,目前還處於原型機階段,是否會正式向一般民眾發售,以 Edward Snowden 目前的處境,恐怕不會太容易達成。

你可能還想看...
想躲在監視器後做壞事?這個安控機器人會回頭盯著你!前員工爆料:Facebook 手動操控熱門話題!iOS 9.3 秘密功能?iPhone 遭監視立刻推播提醒!

【下一篇】
想避免被監聽?LG G5 可能是唯一有能力做到的旗艦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