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iPhone 7 全新無線耳機要來了?正式名稱曝光!

2016/07/18 10:56 文/記者劉季清

Apple iPhone 7 今年秋天將推出的 iPhone 7 可能取消 3.5mm 耳機孔的消息自傳出之後,就成了網友、媒體熱烈討論的主題。但取消耳機孔之後,用戶該怎麼聽音樂?今天有最新消息傳出,Apple 將推出藍芽耳機「AirPods」來取代有線耳機,且將隨 iPhone 7/iPhone 7 Plus 推出。

傳出 Apple 正在打造專為 iPhone 7 設計的無線耳機(圖/PhotoPin)

其實早在今年年初就有消息傳出 iPhone 7/iPhone 7 Plus 將搭在藍芽無線耳機;而今天國外媒體 PhoneArena 報導又再次證實了此一傳聞,且該耳機名稱將叫做「AirPods」。其實,Apple 在 2015 年 10 月就註冊過「AirPods」商標,很可能就是這款無線耳機所使用的名稱。同時可望成為新一代的 EarPods,獨立於 iPhone 7 之外販售,此外該消息來源再一次確認了 iPhone 7 將不會有耳機孔。

PhoneArena 指出,Apple 於本月月初購買了「AirPods」這個商標,而此一商標原本是屬於一間名為 Entertainment in Flight LLC 的公司;科技網站 MacRumors 則表示,這家公司很可能是 Apple 用來隱藏身分的空殼公司;而過去 Apple 要推出新產品時,都會在一些名不見經傳的公司中購買商標,例如 iPad、CarPlay、iWatch 等。也就是說,這次購買的 AirPods 商標,很可能就是為了即將推出的新耳機作準備。

不過除了名字以外,用戶更關心的應該是新耳機的便利性。畢竟除去 3.5mm 耳機孔、改成 Lightning 接頭連接後,與傳統的耳機孔相比的確是有諸多不便。

你可能會想看... 輕薄的代價!取消 iPhone 耳機孔可能帶來這 6 大不方便!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