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連實機影片都有了?Apple iPhone 7 與 iPhone 6s 外型比一比

2016/07/18 09:54 文/記者陳宜豐

中國網友取得據稱是 iPhone 7 的實機,並且跟 iPhone 6s 做出外型比較(圖片來源/擷取自 PhoneArena 網站)

距離蘋果可能發表 iPhone 7 的時間大約還有 8 周左右,但是消息曝光的密集程度感覺就跟發表了沒兩樣?根據國外媒體報導,中國網友今早又曝光了一段據稱是 Apple iPhone 7 的實機影片,在片中還拿現行的 iPhone 6s 來比一比!

iPhone 7(下)與 iPhone 6s (上)機身背面比較,由於這次中國網友僅曝光背面,很難判定是否為真(圖片來源/擷取自 PhoneArena 網站)

《PhoneArena》 引用中國網友在微博上發表的影片,來看蘋果可能在 9 月份發表的 iPhone 7 的可能樣貌,並且跟 iPhone 6s 做比較,兩者相比,很明顯的可以看出在機身背面鏡頭部分,iPhone 7 比 iPhone 6s 鏡頭更大,更為凸起,另外為人所詬病的天線條部分也有做刪減,僅保留機身邊緣部分。此外,機身底部的 3.5mm 耳機孔不見了,改為跟另一側一樣的揚聲器開口。

iPhone 7(上)的相機鏡頭明顯的比 iPhone 6s(下)要大跟突起許多(圖片來源/擷取自 PhoneArena 網站)

更多 iPhone 7 與 iPhone 6s 比較圖集

真的長這樣?蘋果 iPhone 7 實機(?)與 iPhone 6s 比一比

不過因為在這段影片中,中國網友並沒有展示螢幕正面可供證明真的是 iPhone 7 真機,或者是自己透過管道以目前傳言所製作的假模型版本,倘若 9 月蘋果發表時 iPhone 7 的外型真的如此,恐怕蘋果自己內部得要先檢討產品設計的保密問題了。

中國網友所做的 iPhone 7 與 iPhone 6s 外型比較影片

你可能會想看... iPhone 7 相機強到嚇死你?傳將配 2100 萬畫素主鏡頭! 搶先看!iPhone 7 將有這超實用的 6 大新功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