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Apple 慌了?Galaxy S7 銷量甩開 iPhone 6s!

2016/07/16 14:16 文/記者譚偉晟

Galaxy S7 在美國市占率超越 iPhone 6s 系列(圖片來源/美聯)

2016 年看起來對 Apple 死對頭 Samsung 而言是個不錯的一年,其上半年旗艦機種 Galaxy S7 的銷售表現獲得不錯的成績。最近在美國市場上 Galaxy S7 的市占率一度衝高、成功超越 iPhone 6s 在美國的市占率!

根據《9ot5Google》的報導,今年 3 月到 5 月的美國手機市場市占率出現變化,Samsung 最新旗艦手機 Galaxy S7 的市占率提升到 16%,一口氣超越 iPhone 6s 系列的 14.6%。同時 Samsung 手機的整體市占率也來到 37%,同樣超越 Apple 的 29%。

Galaxy S7 在全球都有不錯的銷售表現(圖片來源/路透)

除此之外,Samsung 的其他手機也獲得了美國消費者的熱愛,其中 Galaxy Note 5 手機甚至超越了 iPhone 6s Plus,成為美國消費者最愛的智慧型機種。

由於美國市場具有相當高的指標性,因此 iPhone 6s 和 Galaxy S7 之間的消長,也說明了消費者對手機的創新部分依舊有相當高的期待。至於這兩家手機廠商的下半場表現,就要看 Galaxy Note 7 和 iPhone 7 能帶給消費者哪些驚喜了。

你可能還想看... LG V10 後繼機種報到?傳將在 9 月強碰 iPhone 7!真的 Edge 化了?三星 Note 7 清晰實機照片曝光A10 處理器跑分出爐! iPhone 7 期待度又低了?

【下一篇】
 Xperia X 相機夠頂尖嗎?來看與 Galaxy S7 的實拍對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