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Moto E3 新機亮相!Lenovo 還準備了一台 Windows 手機?

2016/07/16 11:00 文/記者譚偉晟

Lenovo 在日本推出了 Windows 10 新機(圖/Microsoft)

另外根據《Phone Arena》的報導,作為 Microsoft 的合作夥伴之一,Lenovo 選擇在日本市場推出一款 Windows 10 手機「SoftBank 503LV」,這款手機採用玻璃作為手機正反面機身材質,整體設計相當簡約。

在規格上,SoftBank 503LV 採用的是 5 吋 720p 螢幕、Snapdragon 617 處理器、3GB RAM、32GB 儲存空間,拍攝規格為 800 萬畫素主相機與 500 萬畫素前置相機,內建電池則是 2250mAh。

這款 Windows 10 新機可能也是針對企業用戶推出(圖/Microsoft)

不過這款手機支援 Windows Continuum 功能、也就是讓手機成為電腦主機的應用,因此這款手機可能也是要專攻企業用戶。SoftBank 503LV 預計會在 10 月時在日本推出,價格部分還沒有消息傳出。

這可望繼續擴大 Windows 手機的普及度,儘管 Microsoft 自己已經暫停推出新的 Windows 手機,但隨著合作夥伴增加,Windows 手機的種類依舊持續成長,Microsoft 恐怕也希望透過 Windows 10 Mobile 系統的跨平台效用、提升 Windows 手機的接受度。

你可能還想看...
Lenovo 電腦爆發 BIOS 重大漏洞!Lenovo 全新智慧手機可折彎、平板也能對半摺!ThinkPad X1 全新系列登台!

【下一篇】
為何 Lenovo 新中階機備受關注?搞懂「Tango」技術背後的未來想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