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LINE 推出「熊大特別版主題」慶祝 IPO!但「免費貼圖」獨漏台灣?

2016/07/15 14:25 文/記者譚偉晟

LINE 慶祝美國 IPO 推出限定版主題(圖/LINE)

LINE Corporation 正式在紐約證券交易所上市發行美國存託股票、同時也於東京證券交易所上市。為了和全台灣 1,700 萬用戶共同慶祝,LINE 宣布在台推出限定版「熊大 特別版」主題,在 7 月 17 日前都可以免費下載使用!

只要在 7 月 17 日 23:59 前,將 LINE 官方帳號(LINE ID: @linetw)加入好友,即可免費下載「熊大 特別版」主題(網址在此,請用手機點開),就可以獲得這個有效期限 180 天的限定主題。

同時 LINE 也已經在 App 內的「主題小舖」中,加入了「熊大 特別版」主題,同樣只要將 LINE 官方帳號加入好友,就可以下載來使用,套用後就可以享受滿是「熊大」的深色 LINE 主題介面。

LINE 推出熊大限定版主題(圖/LINE)

同時 LINE 也推出免費下載「熊大&兔兔(整個螢幕都在戀愛篇☆)」全螢幕貼圖的活動,來與全球用戶慶祝這次 IPO 。但 LINE 表示,由於這個贈送貼圖活動,主要適用的地區為美國、墨西哥、新加坡、港澳、澳洲、紐西蘭等 21 個地區,並沒有包含台灣。

因此在這次 IPO 慶祝活動中,台灣用戶無緣免費下載「熊大&兔兔(整個螢幕都在戀愛篇☆)」全螢幕貼圖,LINE 指出這次台灣的慶祝活動是贈送背景主題,同時強調送主題比全螢幕貼圖更有誠意。

「熊大&兔兔(整個螢幕都在戀愛篇☆)」在台灣並沒有推出免費下載活動(圖/LINE)

你可能還想看...
LINE 二階段認證碼收不到?這 4 種方法幫你搞定!還不快學起來!Line 最新 4 大超實用功能你都會了嗎? LINE 吃掉手機儲存空間?簡單一招釋放大容量!

【下一頁】
LINE 正式 IPO,成為科技業亮眼新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