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沒了耳機孔長這樣?iPhone 7 與 iPhone 6s 外觀比較!

2016/07/15 10:10 文/記者譚偉晟

iPhone 7 的機殼最近不斷曝光(圖/Macitynet)

隨著大量的 iPhone 7 外殼影像曝光,Apple 預計在 9 月發表的全新機種的模樣似乎確定會和 iPhone 6s 相似。而現在更有疑似 iPhone 7 的影片公布,除了確認 3.5mm 耳機孔不復存在外,另外也能看到 iPhone 7 將會採用左右對稱的底部喇叭開孔!

根據微博網友「楊恩澤Eanling 」所張貼的新 iPhone 機殼顯示,可以看到這個機殼在相機的部分開孔更大,可能是為了提升拍攝時的進光量、安置了更大尺寸的感光元件。

同時在底部的部分,也能看到取消 3.5mm 耳機孔後,新款 iPhone 將會採底部喇叭孔對稱排列的設計。在影片中可以看到黑色與灰色兩種款式,由於這款 iPhone 機殼的樣式和先前女星張柏芝所曝光的新 iPhone 手機類似,因此被認為很可能是 iPhone 7 接近最終版本的樣式。

iPhone 6s 與 iPhone 7 的 3D 模擬圖影像比較(圖/Zhidx)

先前由《Zhidx》所曝光的 iPhone 7 立體模擬圖顯示,iPhone 7 除了底部會有所改變(也就是取消 3.5mm 耳機孔外),手機側邊部分應該會與 iPhone 6s 相似,正面的部分也不會差異太大。

但在手機背面的地方,除了會改善難看的膠質天線設計外,同時相機的開孔和口徑都會不一樣,這被認為是新一代 iPhone 在相機部分還會出現變化。至於 iPhone 7 可能會使用的耳機,很可能會是最近不斷被爆料的新款 Lightining EarPods。

疑似為 iPhone 7 打造的 Lightning 耳機(圖/IT168)

【下一篇】
林志穎慢了?張柏芝胸前疑現 iPhone 7 實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