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現在買旗艦手機正是時候?5 大原因告訴你為什麼!

2016/07/14 10:55 文/記者陳宜豐

兼具效能、外型設計與功能的旗艦手機大家都喜歡,但是什麼時候買最划算呢?

不管是買手機或是買任何產品,人人都希望用便宜的價格買到最好的產品,因為 3C 產品汰舊速度快的特性,只要挑對購買的時機點,就可以用比較實惠的價格買到滿意的商品,而想要購買性能強大的旗艦級手機,現在入場正是時候!自由 3C 科技用以下 5 點分析,來說為何現在購買手機的進場良機

買旗艦手機其實有最佳的進場時機,到底什麼時候最划算現在告訴你!

1.價格已達入手甜蜜點

電信業者與手機業者近來都進入新一波的促銷方案(圖片來源/擷取自中華電信網頁)

當然買手機最重要的因素仍是價格,除了 iPhone 之外,包括 Samsung Galaxy S7S7 EdgeHTC 10LG G5、都進入了價格下降的區間,就連以往較硬的電信業者資費方案,部分機種都比開賣時要下修了將近 3000 元,並且還附贈品,想要入手智慧型旗艦手機的消費者,現在入手比先前要划算許多。

旗艦手機不是在價格上做調整,要不然就是大打贈品戰!(圖片來源/擷取自中華電信網頁)

至於手機價格是否會再繼續下修?以目前今年下半年智慧型手機市場的狀況來看,下一波降價促銷的時間點可能就會落到 9 -10 月下半年度新機上市時,手機廠才有可能搭配做新一波的促銷活動,不過屆時廠商的行銷資源都會投入在新機上,舊款機種是否會有更大的降價幅度,可能性不高。

下頁:現在買手機,等下半年新機上市後會遜掉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