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滿滿尊榮感?疑似 hTC 新中階機 Desire 10 影像曝光!

2016/07/13 10:27 文/記者譚偉晟

泰國網友曝光疑似 Desire 10 的影像(圖/i Love Htc Thailand)

儘管旗下 Desire 系列有著大量的手機產品,但 hTC 似乎希望在打造出一台更有吸引力的中階機種。先前報導傳出 hTC 有意推出與呼應 hTC 10 旗艦手機的新中階機 Desire 10,現在關於這款手機的模擬圖也被人曝光!

由爆料達人「Evan Blass」曝光的影像,被認為是 hTC 新款中階旗艦 Desire 10 的手機影像,在配色上採用黑底加上金色相機與 LOGO、天線等,讓這款中階手機也有「不凡的尊榮感」。

其中「Evan Blass」特別放大的這款手機的相機部分,可能是採用單色溫雙補光燈、搭配雷射自動對焦系統。此外這款手機的外觀設計,可能會讓天線的部分正好切在相機鏡頭中間,已取得更平衡的視覺效果。

先前消息指出,這款手機將會在今年第 3 季後期發表。目前關於這款手機的規格細節還沒有資訊曝光,為了達到年底前售出 100 萬台手機的目標,加入「hTC 10」的概念在 Desire 新機上,或許是個不錯的嘗試。

你可能還想看...
HTC 在日本宣佈 Vive 更多發展方向 HTC 要怎麼救手機? 旗艦 HTC 10 將是關鍵!hTC 下半年要靠它?新款 Nexus 手機跑分曝光!

【下一篇】
 求銷量再下豪賭!HTC 要把 HTC 10 變平價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