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再不來就沒了!日本東京銀座 Sony Building 最後巡禮

2016/07/10 17:04 文/記者陳宜豐日本東京報導

Sony 位在日本東京銀座鬧區的 Sony Building 即將熄燈!

位在日本東京銀座鬧區的 Sony Building,是許多科技迷們到日本必定要造訪的景點之一,不過倘若還沒來過的人動作可要快了,因為這棟從 1966 年就建好的 Sony 指摽建物,將配合都市計畫,從明年 4 月起開始拆除(其中的 Sony Store 則是在今年 8 月 28 日就終止營業),變成一座公園,直到 2022 年,才會有新的 Sony Building 大樓重新在這裡建立。

從一樓的入口進去,即為 Sony Store 全系列的產品展售店

Sony Building 是一棟地上 8 層、地下 4 層的建物,其中 1 到 5 樓是展售 Sony 產品的 Sony Store,所有想得到的 Sony 現有產品,幾乎都可以在這裡看得到而且買得到。特別的是,Sony Building 在 Store 部分採用特殊的「花瓣式」建築構造,並不以傳統的 1-5 樓進行劃分,而是類似「跳層式」的設計,走幾個階梯就上一分層的方式進行導覽,在下一層就可以看見上一層所擺設的產品,相當方便。

在這裡可以購買/體驗 Sony 最新的產品

在展品部分,Sony Building 的展示間會隨著主打的商品進行變動,近期是以「拍攝」這件事作為主題,包括 Action Cam 運動攝影機、ɑ 數位相機等,都位在比較低的樓層,越往上走,則會陸續看到包括 Sony Xperia 智慧型手機、Bravia 電視、h.ears  耳機、 Play Station 4  電玩主機等產品,也可以在這裡看見台灣一些還沒上市的新品,像是剛發表沒多久的 Sony 虛擬眼鏡 PS VR,也在這裡提供事先預約的使用者體驗(但可惜的是僅限擁有 My Sony ID 的日本國內用戶)。

就連還沒正式發售的 PS VR 虛擬眼鏡,也可以在這裡體驗

若是想要直接購買 Sony 產品的人,在 Sony Building 的 4 樓也設有免稅櫃檯,可以在這裡直接用免除消費稅的價格進行購買,不過跟外面的店家相比,這裡的價格相當的硬,除非是外面找不到的品項,否則在這裡買是比較不划算的。

在最頂層則是展示 Sony 最新概念的 Innovation Lounge

最上方的 5 樓則是新開放的 Sony Innovation Lonuge 部分,主要展示了 Sony 員工的募資創新產品,包括最近剛上市的 Wena  wrist 智慧手錶系列、可待機兩年的 FES Watch 電子紙手錶、MESH  創意遙控器、LSPX-W1S 4K超短焦投影機、LSPX-P1  超短焦微型投影機、LSPX-103E26   LED燈泡揚聲器等等,都可以在這裡直接看到實品展示,而像是已發售的 Wena Wrist 智慧錶,也可以在這裡直接購買。

像是可以取代家中所有遙控器的 Huis 電子紙遙控器,也有在這裡展售

除了展售空間外,Sony Store 裡頭也保留了許多大小不一活動場地給各產品系列舉辦消費者活動之用,在 8 樓的展示空間也有 OPUS 這個展示廳,舉辦比較大型的展覽活動,就算不買東西也相當有看頭,若在 8 月底前有到日本東京銀座,不妨可以到這裡來逛一下!

再不來就沒了!日本東京銀座 Sony Building 最後巡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