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錄影功能升級!Fujifilm 高階無反相機 X-T2 正式發表!

2016/07/09 16:28 文/記者譚偉晟

Fujifilm 推出 X-T2 相機(圖/Fujifilm)

在先前曝光機身照片與規格後,Fujifilm 正式曝光全新高階相機 X-T2。作為 Fujifilm X-T1 的後繼機種,這款相機除了在感光元件部分提升到 2400 萬畫素外,也改善了錄影的效能、可以連續拍攝 10 分鐘 30fps 的 4K 影片!

根據《ubergizmo》的報導,X-T2 採用了 2400 萬畫素 APS-C感光元件,比僅有 1600 萬畫素的 X-T1 提升不少。同時 X-T2 的機身也更大,配備了升級後的 236 萬像素電子觀景器,能以 0.005 秒的頻率更新畫面。

新的 LCD 螢幕部分,雖然外翻的角度更大,但依舊無法使用 180 度翻轉。不過機背部分增添了新的按鈕、並且加入新的測光模式。同時也改善了 X-T1 不夠優異的錄影能力,X-T2 可以拍攝 10 秒鐘 30fps 的 4K 影片,還能外接麥克風提升收音品質。

其他升級的部分,還包含新的自動對焦系統,支援 325 點自動對焦,另外還有 Boost 模式,在該模式下只要 0.06 秒就能自動完成對焦,比上一代機種還要再快 0.02 秒。Fujifilm 預計將會在 9 月時以 1600 美元的價格開賣。

你可能還想看... Xperia X 相機夠頂尖嗎?來看與 Galaxy S7 的實拍對決!效能超越旗艦機?ZenFone 3 相機強大的 3 大秘密!都是電池惹的禍!Leica 宣布召回主力 M 系列相機

【下一篇】
 極致輕薄做得到!智慧手機相機鏡片將可比空氣還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