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進軍路跑市場?B&O 首款藍牙入耳式耳機登台!

2016/07/07 18:49 文/記者譚偉晟

B&O PLAY 推出首款藍牙入耳式耳機(圖/B&O)

為了開拓新的市場,北歐耳機品牌 B&O PLAY 在台推出首款藍牙無線入耳式耳機「BeoPlay H5」。除了主打具備舒適的配戴體驗外,同時藉由 App 的連接使用,將有助於用戶運動時輕易調整聲音情境,獲得最適合的音效表現!

BeoPlay H5 經過精心的調整,能完美貼合人類耳朵。其中耳機線外層採用編織物料,加強肌膚親觸舒適感;直接模壓於橡膠內的設計,可防止灰塵和汗水損傷耳機內的精細電子零件。

B&O PLAY 首款藍牙入耳式耳機 BeoPlay H5(圖/B&O)

耳機的外殼則採用紋理細緻的橡膠與聚合物製成,可抵擋汗水與濕氣。BeoPlay H5 配有 6.4mm 動態喇叭、小型電磁轉換器,並具備數位聲音處裡功能的藍牙 4.2 晶片,隨時偵測進行動態聲音調校。

這也是 BeoPlay H5  主打的特色之一,透過 B&O PLAY ToneTouch App,用戶可以依照不同的運動情境調整音效狀態,這將能減少用戶聆聽時的疲勞感。內建 100mAh 充電電池,可提供長達五小時使用時間,搭配特殊磁力充電設計,只須將耳機置於方塊充電器,讓磁力將耳機固定到位即可充電:若是耳機吸附在一起時,即會自動關閉電源節省電能。

除了提供多達 7 對耳塞給消費者選用外,每個 Comply 耳塞都附有一層SweatGuard 外膜,可避免汗水進入耳機的聲音端口。這款耳機將推出黑色與暗玫瑰色,在 7 月中旬以 9390 元在台販售。

你可能還想看...
外媒指出 iPhone 7 只是移除耳機孔的 iPhone 6s! 不怕 iPhone 7 取消耳機孔?新微型耳擴還能讓音質翻倍提升!強調貼耳不易滑落 飛利浦輕量耳機登台!

【下一篇】
 設計有點醜?疑似 iPhone 7 專用 Lightning 耳機曝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