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從男神換歌神!中華電信今推「大 4G」新品牌邀林俊傑代言(內有新歌現場影片)

2016/07/05 14:12 文/記者陳宜豐

中華電信今天宣布,邀請最新金曲歌王林俊傑擔任「大 4G」品牌代言人

面對 4G 電信市場的激烈競爭,中華電信在開通 2600 Mhz 頻段後,重新打出「大 4G」的新品牌,比照 4G 開台時邀請男神金城武進行代言,今天中華電信在「大 4G」的發表會中,宣布邀請甫獲的本屆金曲獎歌王林俊傑擔任代言人,並且在現場發表最新專屬單曲!

中華電信表示,在 2600 Mhz 頻段開通後,中華電信已擁有 1300 Mhz 業界最大 4G 頻寬,推出網速可達 300 Mbps 的 3 頻聚合(3CA)服務,並且以最大網內用戶、最廣涵蓋來打造新的「超越無限 我實現」的品牌精神,而林俊傑也為此特別創作專屬的廣告歌曲《超越無限》!

而隨著「大 4G」新品牌的推出,中華電信也展開新一波的促銷活動,即日起至 9 月 4 日止,中華電信用戶將可免費下載《超越無限》的手機鈴聲,並且從 7 月 1 日起至 10 月 2 日止,申辦大 4G 新購機方案,月月抽 30 支林俊傑親筆簽名限量烏克麗麗。

林俊傑演場現場影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