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供應商洩密!傳三星下半年將再推全新 S7 Edge Plus?

2016/07/05 11:01 文/記者劉季清

今年下半年最受關注的旗艦機種,應該非三星的大螢幕平板手機 Galaxy Note 7 莫屬;而且三星每年都特別將 Note 機種發表時間提前,為的就是要早在 Apple iPhone 亮相之前搶得先機!不過有最新消息指出,三星似乎不滿足於只發表一款手機,還將可能再次推出更新過後的 Galaxy S7 Edge Plus 機種!

(圖片來源/法新)

國外科技媒體 MobileXpose 報導,配件廠商 Armorsuit 在其官方網站列出了 Galaxy S7 Edge Plus 螢幕保護貼以及機身保護貼,讓人不禁懷疑是否三星將於今年下旬再推出大螢幕的 S7 Edge Plus 機種。三星去年也曾採取在上半年推出 Galaxy S6/S6 Edge,並於下半年再推出更新版、大螢幕的 Galaxy S6 Edge Plus,因此若今年也採用相同策略,應該不需要太意外。

(圖片來源/Armorsuit)

雖然目前還無法確定三星是否推出 S7 Edge Plus,但若真的推出,預估螢幕將比 S7 Edge 的 5.5 吋還要大,可能將採用 5.7 吋螢幕;其餘規格則可能維持相同,包括 4GB RAM、Exynos 8890 處理器、Super AMOLED QHD 螢幕、1200 萬畫素主鏡頭以及 500 萬畫素前鏡頭。

(圖片來源/路透)

至於將於 8 月 2 日現身的 Galaxy Note 7 規格則包括 5.8 吋 1440p RGB OLED 螢幕、Snapdragon 823 或 Exynos 8 處理器、6GB RAM、4000mAh 以上電池的頂級配置,並且支援 USB Type-C 和 IP68 防水規格,並支援虹膜解鎖技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