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對抗 Apple「太空黑」?Galaxy Note 7 三色款式曝光!

2016/07/02 11:18 文/記者譚偉晟

Galaxy Note 7 的諜照曝光(圖/@Evleaks)

同樣是 2016 下半年的重點機種,Galaxy Note 7 與 iPhone 7 都是消費者相當關注的旗艦手機,其中先前消息指出 iPhone 7 將會推出「太空黑」新色來做為新機的特色之一,對此 Samsung 似乎也不甘示弱,現在爆料達人就曝光了 Galaxy Note 7 將推出的三款新色造型!

根據《9to5Google》的報導,爆料達人 @Evleaks 最近曝光了 Galaxy Note 7 的新諜照影像,顯示這款手機將有黑色、銀色、藍色三種顏色,設計上都採用更柔和的色調,命名分別為「瑪瑙黑」、「鈦銀」、「珊瑚藍」。

該報導指出,從目前曝光的 Galaxy Note 7 諜照顯示,Galaxy Note 7 將有很大的部分與 Galaxy S7 Edge 的造型相似,特別是正反面雙曲面玻璃的部分。同時也可望採用金屬與玻璃雙材質機身設計。

預計 Galaxy Note 7 將在 8 月 2 日發表,至於先前曝光的手機規格,包含採用 5.8 吋 QHD 雙曲面 Super AMOLED 螢幕,Exynos88893/Snapdragon 821 處理器、6GB RAM、1200 萬畫素相機等,電池可能會採用最高 4000mAh 的容量。

你可能還想看...
眼睛得睜大看?Galaxy Note 7 正面照曝光!三星 Galaxy Note 7 全新操作介面影片流出! 雙鏡頭相機?Galaxy Note 7 手機規格全曝光!

【下一篇】
確定跳過 Note 6!三星 Note 7 傳將在 8 月 2 日發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