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拒當沙發馬鈴薯!Netflix 教你這樣追劇就能瘦!

2016/07/01 17:44 文/記者劉季清

白天上班忙碌,只要一回到家就倒在沙發上看影集吃零食,每天累積下來,不僅健康變差,整個人也變胖變鬆又變老!這樣的劇碼是否每天在你的生活中上演?想要減肥但又每天一回家被邪惡的電視與零食抓走?別擔心!Netflix 今天發布了一個有趣「Netflix 追劇輕鬆瘦」量表,統計出看哪些劇並搭配上運動,可以幫助你有效戰勝體脂肪!

(記者陳宜豐攝)

Netflix 今天發布的「Netflix 追劇輕鬆瘦」量表相當有趣,將旗下劇集與健身腳踏車與跑步機搭配,算出若是在欣賞電影/影集時搭配上述兩項運動,可以減掉多少卡路里。舉例來說,看《神煩警探》、《打不倒的金咪》、《IT 狂人》這些長度較短的劇(1 集平均 22 分鐘),搭配上健身腳踏車可以燃燒 117 卡、搭配跑步機的話則可以甩掉 152 卡。

(圖/NETFLIX)

當然,除了這種短的電影以外,還有其他長度更長的影集與電影。例如《主廚的餐桌》、《精裝律師》、《美少女的謊言》(一集平均約 44 分鐘),搭配腳踏車與跑步機就分別可以燃燒約 223 卡與 304 卡。

(圖/NETFLIX)

而更長的影集如《毒梟》、《花邊教主》、《勁爆女子監獄》這種一季大約 649 分鐘的節目,若每看一集就認真的搭配健身腳踏車或跑步機的話,那一季看完之後分別可以消耗 3453 卡與 4486 卡,若再搭配飲食應該可以減下不少脂肪。

(圖/NETFLIX)

最後,當然還有最新型的「馬拉松」影集!這種影集一季的長度平均有 1839 分鐘,若是可以把追劇的時間一邊拿來做運動,應該會有不錯的效果!這類型的代表影集包括《漫威夜魔俠》、《三個火槍手》、《福爾摩斯與華生》。不過,雖然 Netflix 列出追劇時間可消耗的卡路里,但重點還是要用戶自己「願意」從沙發上站起來、「願意」運動才有可能!想要把握炎炎夏日去海邊秀身材的好機會?現在就快行動,讓追劇時間同時變成減肥時間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