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台式英文救星?iOS 10 讓用戶可以多種語言輸入混用!

2016/06/23 11:37 文/記者譚偉晟

iOS 10 針對多語言輸入的方式提供了改善方案(圖/美聯社)

先前立法委員黃國昌的一句「有沒有把 site selection 放進你們的計畫中?」,展示了部分國人中英混用的說話習慣,然而這種習慣對於手機裝置可不是個自然的用法,對此 Apple 打算在 iOS 10 上推出解決方案,讓 iPhone 用戶可以輕易地完成多種語言的文字輸入!

根據《Ubergiamo》的報導,Apple 在 iOS 10 系統中改善了多語言輸入的操作方式,也就是針對習慣母語和英語混用的使用者,提供了多語言的字典包,讓 iOS 10 系統用戶可以同時以不同的語言語音輸入文字。

Apple 在 iOS 10 內中加入多語言字典包(圖/Ubergiamo)

用戶以不同語音輸入文字時,iOS 10 系統不會自動將語音內容更正為特定語言,而是會保留為用戶選擇的第二語言,像是義大利文和英文、日文和英文、西班牙文和英文等。

有了這種混合語言字典包,用戶使用多語言輸入將會更加容易,同時也不必在手動修正因為自動辨識、讓外語變成錯誤母語的文字。目前 iOS 10 系統仍在測試階段,預計要等到 2016 下半年後才會推出正式版本。

你可能還想看... 可惜了!蘋果 iOS 10 這功能只有 iPhone 有核心程式碼未加密!蘋果想在 iOS 10 上做什麼?想讓 iPhone 跑快點?開啟一個 iOS 9.3 設定就行!

【下一篇】
 根本 16GB iPhone 救星?iOS 10 兩招解決空間不足問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