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HTC 品牌精神 呼應 Academy of Management 年會主軸

2011/08/13 19:16 HTC

謙沖為懷 創新為念 周永明受邀赴美暢談「東西交會」

備受全球管理學者重視的國際管理協會( Academy of Management, 以下簡稱『 AOM 』) 2011 年年會將於 8 月 14 日於美國德州聖安東尼奧市舉行。今年大會主題訂為「東西交會 ( West meets East ) 」,特別邀請到全球手機創新與設計領導者 HTC (宏達國際電子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簡稱『 HTC 』)執行長周永明蒞會,在匯集全球管理學界菁英的最高殿堂上擔任大會主講人。 HTC 謙沖為懷、創新為念的品牌精神在在呼應了該次大會主題「東西交會 ( West meets East ) 」,並可謂為結合東方謙遜與紮實執行力、加上西方創新思維和開放溝通的最佳成功典範。

AOM 是全球首席組織管理方面的學術機構,成立於 1936 年,成員包括全球各大學、研究機構、企業內部研究學者、政府組織、非營利組織等 180,500 名成員,分布於 102 個國家。 HTC 執行長周永明先生是歷年來首位受邀至 AOM 全球企業管理研討會最高殿堂擔任主講者的唯一台灣企業領袖,也是今年大會唯一邀請擔任主講的成功企業代表。今年的研討會預計有近 7,000 位來自全球各地的菁英,台灣也有近 80 位教授受邀參與。

HTC 執行長周永明表示:「 HTC 的品牌知名度能在兩年以內從 12 %快速增加到 60 %以上,正可證明 HTC 充份融合東方謙遜務實的態度以及西方邏輯思考的能力,透過東、西方文化交流淬鍊的智慧結晶,正與品牌精神「 Quietly Brilliant 」不謀而合。 HTC 自 2006 年開始展開全面性的成長,吸引更多來自全球各地的菁英加入 HTC 團隊,並以開放的態度管理在地化市場,是我們持續創造無限可能的成功關鍵。」

AOM 大會主持人陳明哲博士表示:「東方文化強調『執行』,西方則強調『創新』,而 HTC 正是中西文化相融,多角度的全面性觀點成為建構管理典範的最佳案例。在瞬息萬變的商業競爭環境中,我們很高興看到 HTC 以其品牌與創新思維脫穎而出,在國際間發光發熱,也是讓國人最引以為傲的標竿企業。」

近年來, HTC 融合東方的務實態度與西方的科學理性,發展出快速卻紮實的創新步伐與「以人為中心」的理念,使得 HTC 蛻變成今日全球知名的消費者品牌。 HTC 持續獲得國際級獎項的肯定,包括 GSMA 「 2011 年最佳手機公司」大獎以及享譽全球的各項設計大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