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再繼續 PO 文就落伍了!Facebook:未來將全用 Video 取代!

2016/06/16 11:20 文/記者陳宜豐

(圖片來源/路透)

即便 Facebook 近來一直推廣影音與直播內容,但是傳統文字與照片內容依然是臉書分享與 PO 文的最大宗,不過 Facebook 高層最近在一場會議中表示,Facebook 預測在未來 5 年內,Facebook 塗鴉牆上面都將會是 Video!

根據國外網站《Mashable》的報導,Facebook 負責歐洲、中東、非洲營運的副總裁 Nicola Mendelsohn 在週二一場會議中表示,在未來 5 年內,Facebook 將走向全影音的型態,並且認為,影音是用來敘事的最好型態,可以幫助閱聽者獲得更多資訊。

這樣的預測聽起來大膽,但是並非沒有可能,因為在 Facebook 開放直播不到短短半年內,直播已經成為 Facebook 最熱門的一種分享型態,而動態 GIF 圖檔、照片出現的頻率,也比一般單純的文字分享多,而 Facebook 近來也開放使用者利用影片進行回應,代表使用者運用影片表達自我意見的方式也日趨成熟。

Facebook 近來朝影音發展的傾向越來越明顯

不過這樣是否意味著 Facebook 未來將會刪除文字分享型態,Nicola Mendelsohn 並沒有正面回應,畢竟還是有使用者喜歡單純透過文字或是圖片來表達心情,對於 Facebook 賴以維生的行銷廣告,文字也是不可或缺的一部份,倘若 Facebook 真的走向全影音型態,第一個頭痛的,將可能是各大粉絲團的小編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