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還你一個清淨的家!Dyson Pure Cool Link 1 機抵 3 機

2016/06/15 11:55 文/記者陳宜豐

上了一天班後,總想要有一個乾淨舒適的家在等著你回去,但是你可能不知道的是,家裡的空氣品質可能比外面的環境還糟糕,回到家呼吸的不是乾淨空氣,有可能是比室外空氣還髒 10 倍的污染氣體!

這是為什麼呢?根據台灣大學公共衛生學系所做的居家空氣品質調查指出,一般的居家環境中平常就充滿了各種空氣污染物,包括近來新聞常報導的 PM 2.5 微粒、比 PM 2.5 體積還小的 PM 0.1,甚至包括香水、各種洗劑、香氛蠟燭,都會散出被稱為揮發性有機化合物的空氣污染物,而且濃度都比室外環境平均都要高出許多,像是 PM 2.5 比外面環境高出 16%、 VOCs 的濃度甚至是 10 倍以上!在沒有進行空氣清淨,加上室內開空調無法流通新鮮空氣的狀況下,待在家裡比到外頭還糟糕!

這時候找一台適合家裡的空氣清淨機就相當重要,Dyson 最近推出一款具有空氣清淨功能的 Pure Cool Link 智慧空氣清淨氣流倍增器,透過內建的 Dyson 360º 玻璃纖維 HEPA 濾網,可過濾環境空氣裡 99.5% 的污染物,包括 PM 2.5、PM 0.1、甚至是 VOCs 這類很難察覺的揮發物質,也可以通通被 Pure Cool Link 所捕捉。

不過可別把 Pure Cool Link 想成是一般的空氣清淨機,在創辦人 James Dyson 手上設計過就不是那麼一回事,透過獨特的 Air Multiplier 氣流倍增科技,Pure Cool Link 還是一台可以幫助家裡空氣循環的無扇葉風扇,在開啟段數較高的 4-10 級時,就可以幫助局部環境達成的冷卻效果,同時吹出來的還是令人舒適的微風,一年四季都可使用。而透過  Air Multiplier 設計, Pure Cool Link 在晚上開啟時也不會有惱人清夢的風扇旋轉噪音,在夏季電費高漲時節省花費的狀況下,Pure Cool Link 幾乎是 1 機抵 3 機(空氣清淨機、電風扇、冷氣機)

但 Pure Cool Link 不僅如此,產品字尾的 Link 代表這次 Dyson 加入了可以連網的智慧功能,透過搭配的 Dyson Link 手機 APP,使用者可以透過手機監控家裡的空氣品質,包括溫度、濕度、空氣中污染物濃度等等,還可透過手機直接操控 Pure Cool Link,即便人不在家中,也可以遙控開啟 Pure Cool Link,在回家前就預先清淨空氣,一回到家就有乾淨舒適的環境!

你可能會想看... 瞭解更多 Dyson Pure Cool Link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