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華碩 Eee Pad TF101G 全面升級 Android 3.2

2011/08/12 17:03 李秋明

在電腦應用展期間華碩就預告Eee Pad TF101G(3G+WiFi)機種將很快的導入Android 3.2,在今天(2011/08/12)下午,華碩公告釋出繁體語系的Android3.2版本。

Android 3.2主要是修正3.1版的一些bugs,加強硬體加速功能,升級影音程式及部分Widget版本,同時也提升程式的相容性,讓智慧型手機上的應用程式,也能在平板上使用。在華碩Eee Pad TF101G(3G+WiFi)上比較明顯的改變,就是加強底座觸控面板的多點觸控功能,使用者可以在底座的觸控面板上操控畫面上的放大/縮小/下一頁/上一頁等功能。

有意升級的使用者,可以透過FOTA自行更新,也可以接洽全台各地的皇家俱樂部,請工作人員協助升級。


使用FOTA更新方式:
請在連線狀態下,
到『設定』->『關於平版電腦』->『系統更新執行』即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